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幻城》被玩坏,为什么说最生气的是马天宇?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3 14:0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段时间,由郭敬明成名小说《幻城》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热播当中,这部集结了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娱乐圈高颜值的演出阵容,在开播首个星期就成为了暑期档的收视王牌。与此同时,《幻城》官方唯一正版同名手游也在今日正式上线公测,脑洞大开的网友们在互联网络上掀起了一阵“全民玩幻城”之风,无论是电视剧的截图还是同名手游的代言人海报,纷纷被恶搞抛上网络,看来这个夏天,“幻城”注定要被网友们给玩坏了。

  电视剧热播、手游公测,互联网掀“全民玩幻城”疯浪!

  十三年前,作家郭敬明凭借着《幻城》小说迅速成名,如今,这部小说被改编成了电视剧正在热播当中,为将小说高度还原,剧制作方堪称是“用金良苦”,还特意聘请了好莱坞制作团队前来助阵,整部剧耗资3.6个亿。开播当日,网站点击量在正片上线十分钟后瞬间达到250万!12小时累计播放量1.8亿!迅速霸占暑期档荧屏,成为暑期档收视王牌!同时,各类剧照、视频也成为了脑洞大开的网友们的恶搞对象,“幻城”这个名词红遍了互联网络。

 

  如今,在电视剧大火之际,官方唯一正版手游也在今日正式上线公测,手游由冰族王子马天宇代言,一比一复刻了电视剧的故事情节、人物造型、场景,甚至有网友感慨说:看别人在用手机看电视剧的时候,都分不清是在看电视剧还是在玩游戏。不过,手游也是难逃恶搞,游戏海报、站牌广告,代言人马天宇的各种表情包……就在8月3日《幻城》手游公测之际,互联网络上真正做到了全民“玩”幻城!

  幻城情怀,一代人的青春故事

  《幻城》故事可以说是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那一年的80后、90后们十五、六岁,课堂上听老师讲着听不懂的之乎者也,桌下偷偷放着已被传阅了无数遍的《幻城》小说,偷偷翻阅,在那个夏日的午后,沉浸在冰与火的世界中,不知不觉,走过了一整个青春。而这部《幻城》小说也在不知不觉间陪伴了我们一整个青春,如今,这部小说全面回归,无论是正在热播中的电视剧还是刚刚上线公测的手游,均承载了80后、90后们满满的青春记忆。

  就在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相约《幻城》,一起看电视,玩手游,一起沉浸在冰与火的世界中!8月9日将举办幻城手游马天宇见面会,让我们一起与马天宇约会在“幻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