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术家孙一携评书迈入网络直播时代 YY LIVE脱口秀频道24小时欢乐逗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5 17:0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直播热潮的推动下,直播内容的触角已经从游戏、娱乐延伸到体育、脱口秀等多个品类。8月4日晚上8点,YY LIVE脱口秀频道邀请到了评书界的泰斗式艺术家孙一老师前来进行评书直播,开启网络“说唱逗乐”模式。孙一老师首次直播,即吸引了数十万粉丝前来观看,还有不少网友刷弹幕表示:“可以,这很新奇!”。看来老艺术家的魅力在网络平台也是不减分毫。

  评书界掀起孙一热 90后00后也被其征服

  孙一老师是评书界的泰斗级人物,曾录制了电视评书《童林传》、《血滴子》等古典电视评书,先后在全国七十余家省、市级电视台播出。以及《蝴蝶迷》、《座山雕》、《许大马棒》等多部现代、传奇电视评书,在全国140多个省、市电视台播出后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此次孙一老师在YY LIVE这一场直播,讲述朱元璋的传奇故事,在人物介绍、对白、场景刻画等细节处下了十足的功夫。怒目圆睁、说唱逗乐,他略带沙哑的嗓音颇具魅力,在背景音乐的衬托下,他抑扬顿挫的声音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气氛。吸引了不少原本并不关注评书的年轻网友前来围观,并对孙一大师路人转粉。

  YY LIVE脱口秀频道欲打造段子手聚集地 24小时欢乐逗不停

  邀请评书大师来直播,对于YY LIVE脱口秀频道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秉承着“段子手的聚集地、24小时欢乐逗不停”的口号,YY LIVE脱口秀频道培养了诸如毕加索、鳕熊等一大批现象级网红主播。脱口秀品类通过生产优质内容吸引用户,以对话的方式将严肃的话题娱乐化,依靠开放的环境和多元的视角,创造更多的脱口秀形式,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生产优质内容为主的娱乐聊天品类。输出了一系列诸如《谁是大忽悠》、《谁是PK王》等高人气直播栏目。接下来,还将尝试引进而二人转、相声、段子手等更多脱口秀类精品内容。

  在网红经济和移动社交的风口之下,近两年直播平台迎来了全面爆发。2016年上半年,最吸引公众关注的互联网应用非网络直播莫属。截至到6月,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达到3.25亿,占网民总体的45.8%。其中,真人聊天秀直播和游戏直播在资本力量的推动下得到了快速发展。

  当前国内在线直播平台数量近300家,同质化严重的市场急需注入新的生态模式。对此,YY LIVE提出“内容生态决定胜负”,逐渐从秀场模式进军泛娱乐直播领域,首创 “直播+体育”、“直播+演唱会”、“直播+脱口秀”等多种新颖的玩法,通过对个人及内容IP的孵化提升平台内容生产力并带动流量。也使得YY LIVE“泛娱乐+”生态帝国版图初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