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恩维传媒:继续为《跨界歌王》半决赛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09:02:32   来源:中国偶像派   

  8月6日,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迎来半决赛(上半场)。巴图、王子文通过网络投票“复活”,与秦海璐、王凯、陈松伶、李光洁、白百何、郭涛、潘粤明、王祖蓝、刘涛、小沈阳十位晋级选手激烈角逐。

恩维传媒新媒体舞台视觉导演胡玥鹏

  而本期半决赛(上半场),李光洁、刘涛、秦海璐成功晋级半决赛,陈松伶、王凯、巴图遗憾离场。这一期,每位选手都拼劲全力,争夺珍贵的晋级资格。负责节目舞台视觉的恩维传媒也与选手们同在,用更棒的视觉创意保证他们的“征王之战”。

王凯《一次就好》舞台视觉现场

       浪漫系列王凯秦海璐

  在半决赛中,“凯凯王”王凯还是继续他一贯的柔情风。主屏上的暗夜星空是恩维传媒特别设计的,通过可移动变换的树林造型景片,一种动态美油然而生。如此走心的舞台设计,也让王凯“虽败犹荣”。

秦海璐《突然想爱你》舞台视觉现场

  秦海璐的舞台视觉也同样定位在夜晚。“帐篷、木桥、树木等道具的大量使用,让这场秀更加真实丰满。主屏的野外场景通过侧屏延展开来,由远而近的视觉感受是无与伦比的”恩维传媒新媒体舞台视觉导演胡玥鹏说道。

陈松伶《I will follow him》舞台视觉现场

      梦幻系列陈松伶巴图

  陈松伶的舞台设计灵感来自童话故事《白雪公主》,所以,恩维传媒设计了树屋内景与夜色森林两个主场景,交代故事背景的同时,更可以渲染舞台环境,增加情景代入感。结合颇有创意的剧情设计与人偶道具,使观众仿佛正在看一场动画电影。

巴图《经过》舞台视觉现场

  不同于陈松伶的童话风,巴图的舞台则是田园感觉。向日葵花海的舞美影像“铺满”整个舞台,身着白色西装的巴图孑然一身站立舞台中央,温暖了全场观众。或许,如此干净美好的舞台设计,正是“90后”巴图内心最真实的写照。

李光洁《烦恼歌》舞台视觉现场

       高冷系列刘涛李光洁

  刘涛与李光洁都是本期成功晋级半决赛的选手,走的还都是高冷炫酷范儿。作为第一个出场的李光洁,又唱又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高楼林立的城市、装满集装箱的港口等画面,配合歌曲节奏相继出现,深色系的画面色调表达出城市人那种难以言喻的压抑。

刘涛《Don’t break my heart》舞台视觉现场

  而“百变女王”刘涛则化身摇滚乐队主唱,演绎摇滚金曲《Don’t break my heart》。据恩维传媒胡玥鹏介绍,如此炫酷的摇滚风最适合以实时画面为背景,所以大屏幕呈现的是五位激情洋溢的摇滚青年,就像在开演唱会一样,让观众用眼睛看到他们的音乐态度,用耳朵听到他们发自内心的摇滚呐喊。

  恩维传媒为每场秀设计的舞台视觉,都是基于对歌曲内涵的深度解析与对视觉艺术的严谨创作态度,用视觉形象营造多样的舞台意境。在《跨界歌王》半决赛(下半场),恩维传媒又将奉献怎样的视觉效果?在精彩视效的助力下,仅剩的3名半决赛晋级者又将是谁?我们期待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