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间房原菋私照曝光 实为传媒公司签约模特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14:26:52   来源:中国网   

  近日,六间房金牌签约主播“原菋”在微博中晒出了多张生活中的自拍照,随后不少网友纷纷围观点赞,并大呼“清纯可爱,粉嫩迷人”。

  据了解,“原菋”真实姓名叫王懿蔓,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2010年曾签约北京世纪博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做专职模特。2011年曾在中央电视台拍摄的《预防艾滋病公益广告》中担任女主角。同年成为首都机场杂志专属特邀模特,曾获得新斯路模特大赛新秀奖。2015年,正式签约六间房成为金牌签约驻唱主播。图为“原菋”微博晒出的照片。

  对于意外走红,“原菋”在8月8日晚发微博对自己出现在热搜榜表示很意外:“很荣幸也很意外出现在微博头条,之前确实做过平面模特,所以镜头感可能会好一些,不过这些都是自拍,PS效果可能会明显一些。谢谢表示支持的朋友,谢谢大家啦。”图为“原菋”微博晒出的照片。

  微博爆料称,“原菋”的真实姓名叫王懿蔓,1994年7月23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在她签约六间房之前,曾从事平面模特专业,并获得新思路平面模特新秀奖,特邀成为首都机场杂志专属杂志模特,并在央视拍摄的《预防艾滋病公益广告》中担任女主角。图为“原菋”自拍照。

  对于“原菋”走红,其朋友和同事纷纷发微博表示祝贺,据一位长期关注她的同学描述,王懿蔄是个地道的北京姑娘! 靓丽的容颜极具,话语中也不失亲切感。更有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甜美的笑容和外向的性格更是吸引人的地方,身上还有一种忧郁范的仙气,歌声委婉动听善于尝试各种曲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