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气磅礴精彩纷呈人人都爱亚洲偶像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2: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知不觉,亚洲偶像榜已然在纷扰的娱乐氛围中走过了六期精彩现场。曾几何时,AiBB亚洲偶像榜还是无人知晓的词语,而如今它已经变成社交媒体中必聊的话题之一。大批喜欢音乐的人群与追星的粉丝共同关注,多少著名与无名的实力偶像都聚集于此,在东方卫视的演播厅中,在众多的直播平台的最显著位置,观看这个两周一次的打榜节目——AiBB亚洲偶像榜。

  凭借独特的创新模式、明星与粉丝的支持,亚洲偶像榜的人气从首期开始就一路走高,逐步变成国民级的网络音乐榜单。AiBB亚洲偶像榜也为粉丝贡献了诸如南拳妈妈、南征北战、周深、汪苏泷、徐良、余枫、李祥祥、STELLAR等一系列实力明星最精彩的表演。

  越来越高的影响力渐渐影响了大众的听歌习惯,众多粉丝表示现在每期必看,从每期亚洲偶像榜新的打榜中寻找自己喜欢的新歌,认识更多值得崇拜的偶像。

  其实在众多与音乐相关的节目逐渐没落的当下,中国在近几年确实缺乏一个像亚洲偶像榜这样可以为音乐偶像、实力组合做新歌的音乐平台。亚洲偶像榜不仅借鉴了先进的新歌打榜的模式,还增加了偶像与粉丝间的互动,又利用中国互联网的特性与众多直播联合构建了大直播矩阵,让关注偶像与音乐的受众都能得到他想要的。

  逐渐聚拢了众多偶像与粉丝的AiBB亚洲偶像榜,不但带给了参赛偶像新作的曝光度与传唱度,也让千万粉丝在出彩的舞台中欣赏歌舞,了解偶像风趣幽默的另一面。这样精彩的节目在急需整合的音乐人与大量的音乐爱好者的中国,可谓一拍即合,脱颖而出也不足为奇。但能在纷扰的娱乐大势之下,连续不断的输出如此稳定的娱乐高水准,则是最难能可贵。也正是如此,众多观众在了解了亚洲偶像榜后逐渐转变为节目的粉丝,这样不急功近利的态度也收到了应得的回报。人人都爱亚洲偶像榜,AiBB亚洲偶像榜在这样良性的循环的推动之下,相信前进的脚步更加稳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