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媒体电影《你的青春闻起来很香》开机 校园青春拉开序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6:4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深圳君典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微视创元(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新媒体电影——《你的青春闻起来很香》于8月8号在北京正式开机。80后电影出品人、新锐制片人——戴木梓导演的新媒体电影《你的青春闻起来很香》演员阵容首度曝光。据悉,本部大制作、超颜值、新视觉的青春校园电影深受业内关注,两位出品人王彦杰、戴木梓对本片寄予厚望。

(青年电影出品、制片人、导演戴木梓)

(资方代表、制片统筹程未)

  《你的青春闻起来很香》是一部青春、校园、爱情题材网络系列大电影。青春校园题材在网络上一直十分红火,风格相似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yes or no》就是典型的青春校园爱情题材的作品,获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

  本片主要讲述了重组家庭的俩个女孩,刁蛮单纯的田馨,冷酷倔强的林爱茜,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在同一所大学求学,俩人从赌气到彼此依赖,面对校园欺凌、恋人背叛,错过梦想,俩人互相安慰,乐观面对,追求各自生活的价值,度过哭哭笑笑的青春,共同成长,而现实却又要强行扳离俩个善良的女孩,可俩人深厚的羁绊再也驱散不掉。

(“女版贾乃亮”——王烁饰演林爱茜)

(徐江帅饰演承明)

(姚米娜饰演田馨)

(李奕增饰演王宇)

(胡凯莉饰演彤彤)

  剧情在校园事件和家庭纠结中添加了幽默搞笑的情节,贴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心理,让观众有强烈的代入感。

  在画面上,影片将更加精致细腻,将韩国电影中的暖色调的温情、日本电影中冷色调的清新结合,为观众带来更加养眼的视觉体验。清新画面和青春爱情的结合则能紧紧抓住观众的心脏。院线班底也给影片质量上带来了保障。

  经过《中国合伙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时代》等作品的引导与塑造,青春片已经成为中国电影市场中极富关注度与卖座潜力的电影类型,而《你的青春闻起来很香》展现高校年轻人的生活与情感世界,在制作团队精心打造下,深受业内人士赞赏,有望成为新媒体电影领域中优质青春片的典范,着实令人期待。

  影片以院线制作班底,海南影业白云担任电影监制,资深制片人李明华先生鼎力加盟。电影出品方除邀请国内实力派知名演员温海波友情出演,更有一大波小鲜肉来袭,颜值更是另网友惊艳不已。显然,目前公布的阵容组合看点十足,质量上乘,引人浮想联翩,期待满满。

(温海波老师)

  此外,君典国际文化集团艺人也将出演电影角色。

(君典国际文化集团艺人刘媛)

(君典国际文化艺人谭俊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