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小魔星唐一蔓正式签约平凡视界影业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8:00:35   来源:中国网   
 

  2016年平凡视界影业启动IP系列电影《坏蛋先生》,为了寻找一位符合影片要求的小女主,总导演广帅带领导演组开始全国海选,报名的孩子个个身怀绝技、才艺非凡,经过层层筛选,导演组把目标锁定在了一个叫唐一蔓的小姑娘身上,唐一蔓从此与平凡视界影业结缘。

  唐一蔓,一个文静甜美的小姑娘,她热爱表演,喜欢唱歌、画画、平面模特、模特走秀,弹钢琴。生活中她乐观好学、喜欢交朋友。

  唐一蔓出演《坏蛋先生2》女一号之前,也拍过多部广告片、宣传片、公益片、电影等。2015—2016年西安芝麻开门儿童摄影签约平面模特。2015年参加首尔中韩亚洲模协文化交流,2015年底北京鸟巢时尚春晚红毯,走秀。受邀参加2016国际北京时装周。参与录制电视台多场文娱晚会。

  《坏蛋先生2》已经顺利拍摄完成,唐一蔓表现十分突出,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6年8月10日唐一蔓正式签约平凡视界影业,正式开启演艺生涯。

  据片方介绍,签约后的唐一蔓还将出演电影《坏蛋先生3》。另外,平凡视界影业重金打造的大型百集玄幻儿童系列剧《超能萌宝》也将会有重要角色出演。

  希望小蔓蔓以后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优秀的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