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鹤壁华韵集团产业板块之华韵影视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09:03:19   来源:互联网   

  河南华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华韵影视),是河南华韵控股集团鼎力打造的影视板块主体,创建于2011年11月,主要从事影视制作、艺员推广、商业演出及电视栏目运作,拥有策划部、影视部、演艺部和栏目组等一线部门。2013年8月,华韵影视在长远战略规划的基础上,收购暴风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将影视板块的相关业务及管理工作做为暴风雨的主要经营范围,华韵影视将工作重心调整为文化地产、旅游开发、酒店经营与管理等实体领域。

  公司秉承“汇集优秀人才、整合优势资源、打造文化精品”的核心价值理念,努力塑造一支视角独特、技术精湛、思路开阔、反应迅速的专业精英团队,同时公司还与河南电视台、大河报等多家主流媒体,以及知名企业、文化名人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于2015年8月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作为首批八家企业之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00007。未来三年,是华韵影视公司稳步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将紧扣十八大提出“文化强国”战略规划,以及“中原崛起”的历史机遇,依托河南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厚重的民俗资源,以市场为导向,“分块经营、有序推进、同步发展”,以“打造一流影视传媒品牌公司”为阶段性目标,通过实施“整体布局、板块带动、有效整合”的发展思路,结合集团强势的资本经营能力”,实现“立足郑州、辐射中原、影响全国”的战略发展目标。

  合作创造价值,品质成就未来。团队合作,真诚期望能与热爱文化的朋友建立良好互动关系,我们也相信,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较大的资源整合平台必将为合作伙伴带来丰富的契机。华韵影视愿与各界朋友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