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中国女孩”昕薇模特大赛新一季报名8月5日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0:55:39   来源:红网   

  作为国内模特大型专业赛事, “中国女孩”昕薇模特大赛以“激活中国模特事业,为更多拥有模特梦想的平凡女孩提供展现自身魅力的舞台”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国内最顶级模特行业的航母,为中国模特行业带来更多优秀的新生力量,为所美丽、智慧的女孩创造机遇,实现梦想!

  今年的 “中国女孩”昕薇将融入线上线下结合的娱乐新玩法,赛事联合人气领先的泛娱乐化人气直播平台——斗鱼直播,颠覆以往比赛的传统性,首创线下海选,线上复活晋级双平台海选直播玩法。创新地把更多话语权交给观众,最后百强通过直播平台的人气进行淘汰,最后决出海外总决选的人气选手。

  每周斗鱼直播主题青春秀,人气投票礼物加成,模特直播淘汰晋级大比拼。让选手拥有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让观众拥有更多的互动以及参与主动权。

  从此,网红新星由你一手打造!

  《昕薇》杂志和大赛线上直播独家合作伙伴斗鱼直播,将通过选拔、培训、海外总决赛,势要打造“最红网络女主播”、“billboard排行榜国内主持人“、“签约昕薇专属模特”等平面、影视、主持人、网络主播等全能型艺人。

  有梦想,正青春!你就是“昕”明星!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8月5日-8月26日

  报名渠道:

  l 关注“昕薇”官方微信(ID:xinweichuanmei)和“昕薇专属”官方微信(ID : zgnhxinwei)昕薇官方微博(@昕薇)、昕薇专属模特微博(@昕薇专属模特) 昕薇官网(www.xinwei.tv)进入报名H5

  l 进入斗鱼直播“中国女孩“专区专题页内,扫描页面二维码进入报名H5

  l 各大线上媒体赛事宣传渠道,扫二维码进入报名H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