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润联手王祖蓝“叫板”暑期档 重金发行TVB收视冠军《食为奴》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1:2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银润传媒发行的由“综艺大咖”王祖蓝担纲主演的TVB爆笑喜剧《食为奴》即将于8月15日在浙江卫视开播。作为2014年度的TVB收视冠军,《食为奴》不仅在香港创下收视狂潮,更是遥遥领先于当年大热的《使徒行者》等多部港剧。此次,银润传媒买下《食为奴》内地电视播映版权,光是凭借王祖蓝现在的超高人气,就为该剧在群雄争霸的暑期档电视荧屏夺得一席之地。

《食为奴》海报
 

  王祖蓝亲身打造美食版“九王夺嫡” TVB收视冠军鏖战暑期档

  《食为奴》于2014年在TVB首播,当时凭借全剧平均收视28.6点、最高收视32点的出色表现力压包括《使徒行者》在内的多部大热港剧,一举成为年度TVB收视冠军,而主演王祖蓝、万绮雯也因此被封为“收视福将”。该剧讲述的是为尝遍天下美食而败尽家业的二世祖高天宝,机缘巧合被传召入宫掌管御膳房,从此由使唤奴才的富家大少爷变成供人使唤的卑贱小奴才。不过,高天宝天性乐观,进了宫仍不失其嬉戏诙谐个性,后来又跟四皇子胤禛成为莫逆之交。他醉心美食,却阴差阳错卷入“九王夺嫡”的权势斗争之中,最终见证了历史上这段赫赫有名的皇权争夺。该剧监制黄伟声曾表示,这是一部用喜剧包装的宫廷斗争戏,以美食元素为腥风血雨的宫廷斗争增添笑料。

  《食为奴》在香港封顶收视冠军之时,王祖蓝在内地的演绎事业也蒸蒸日上,《百变大咖秀》令内地观众初识他的喜剧天赋,而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的大热,直接令王祖蓝跻身为当红“综艺大咖”。现如今,凭借王祖蓝在广大电视受众群中的超高人气,《食为奴》的第二把火想不烧起来都难。王祖蓝早前就曾表示,他虽没有担当《食为奴》的编剧,但是剧中不少台词、笑料都是出自他的手笔,王祖蓝曾对记者表示;“我自己的创作在后半段越来越多,因为开始大家不是很熟,比较正经,后半段就越玩越多笑料。”

《食为奴》主演王祖蓝剧照 01
 

  刘恺威之后银润再度联手香港艺人 《食为奴》、《莽荒纪》领衔银润电视巨制

  银润传媒此番发行《食为奴》不仅是看好其曾经创下的收视狂潮与王祖蓝现今的超高人气,更因为该剧符合银润的“精品”意识,无论从剧集自身水准、还是主演量级、以及播出时间,均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在《幻城》、《九州天空城》等古装玄幻“青偶”充斥的暑期档,古装喜剧《食为奴》犹如一股“清流”,迎合全龄段审美,引爆全家笑点。

  除《食为奴》之外,银润传媒其他多部正在推进的电视剧项目也颇具卖相,比如前段时间刚刚公布男主角的《莽荒纪》,以及早前公布的网络剧《迷航昆仑墟》等。《莽荒纪》作为银润二度携手当红男星刘恺威的超级IP巨制,日前也在紧锣密鼓的筹拍阶段,开机在即。而《迷航昆仑墟》汇聚海岩、侣皓吉吉这对实力派父子档,加之天下霸唱大IP的好底子,势必也将成为“霸屏级”之作。银润传媒电影、电视剧、网剧共同推进的产业矩阵正初见规模。

《食为奴》主演王祖蓝剧照 02
《食为奴》主演王祖蓝剧照 03
王祖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