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乒决赛惊现“唐僧”,上海逗比三贱客耍宝奥运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4:30:15   来源:网络   

  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科龙大战”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0的比分战胜队友张继科,获得男单金牌。而比赛开始时场内突然出现了一名“唐僧”装扮的球迷,法杖上缠着中国国旗,在看台上大声加油,引来现场观众纷纷上前合影、各国记者争相采访,一时火遍朋友圈和微博。

  “唐僧”对媒体自称来自东土大唐,因为特别喜爱乒乓球运动,专程来这里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打气。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唐僧”其实是原创视频自媒体“上海逗比三贱客”的成员之一,绰号“大逗比”,此次来到里约“用不一样的视角”对奥运周边进行网络直播。直播期间“大逗比”展示了各种才艺,博得了当地人民的欢迎,也经历了一些危险,而在此前的一个视频中,“唐僧”曾大胆预言马龙本次会夺得金牌,可谓是“神预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