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经常来之《我TM就爱KTV》8月13日火热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6:47:00   来源:网络   

  女神经常来之《我TM就爱KTV》是一档全新PGC策划,仿UGC形式制作的手机直播类综艺节目,也是全国首档以KTV为载体的歌唱类直播节目。原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领唱袁野将通过在KTV现场随机挑选素人进行歌曲演唱并进行一系列有趣的游戏。该档节目将在花椒、快手、来疯、人人、映客、五大直播平台同时直播,让更多水友可以一起参与节目互动。

  你敢唱!我敢听!

  本档节目由杭州木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顾城宇出品,由CEO袁野及他的创意执行团队“扯蛋小组”共同制作。

  节目利用手机直播平台,将最真实的素人状态展现在屏幕中,告诉大家并不是只有唱的好的人,才可以得到掌声。只要你敢唱,我就敢听。即使只有一个观众,我也会认真的唱完整首歌。当然,前提是水友没有叫停~

  《我TM就爱KTV》将用不同的形式:在跑步机上唱歌,仿好声音转身概念,水友实时叫停等方式把唱K的乐趣、释放的快感,真实、有趣的展现出来。

  《我TM就爱KTV》填补了网络直播综艺类节目现场实时素人歌唱类目的空缺,开创了新的直播综艺概念。节目将于2016年8月13号晚20点到22点首播,拟在每周五、周六同一时段进行直播,全新娱乐方式带来的火爆程度可以预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