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部ScreenX 3D《危城》媒体首映场,超强空间感提供绝佳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7:3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    继ScreenX快枪手受到热烈好评之时,ScreenX携手巨作《危城》再次登陆荧幕!

  -    世界首部ScreenX 3D《危城》8月12日上映,正式打开超强视觉之门!

  -    具有今夏最强动作巨制之称,一部关于正义的电影!

 

  当大家还在回味ScreenX快枪手的精彩片段时,ScreenX再次携手《危城》于8月12日强悍登陆荧幕!作为世界首部ScreenX 3D影片,《危城》由香港导演陈木胜执导,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主演,吴京特别演出。集结华语电影最强阵容,电影《危城》讲述了保卫团团长刘青云与恶霸古天乐火拼到底的热血故事。一场江湖正义的纠纷正式打响,刀光剑影配合着子弹横飞,铁汉柔情配合着爆破烈火,每一场武打戏都看的每一个人激动人心!这部电影的真正主题,是如何在正义和公共利益间进行取舍,让观众在视觉和心灵上都深深沉浸于电影情节。而问题是,谁才是真正的英雄?

  8月12日下午,在CGV北京清河店、哈尔滨学府店、大连中山店等8家ScreenX影厅正式开启的媒体首映活动。ScreenX超强的感官体验首次与3D技术相碰撞,更是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这场视觉盛宴吸引了大量媒体人、KOL及影迷的热情参与。

  ScreenX携手《危城》再登荧幕,一场情怀与理想共存的电影

  影片讲述了在一座看起来小小的普城里面,却隐藏着巨大的危机,军阀与平凡的一场正义之争正式打响!此片中最为点睛之笔的就是独行客的出现,一个看似邋遢的独行客,却为整部影片奠定了基调,而一场看似简单正义之争的背后,却有着不可磨灭的情怀与理想,在恶势力当道的年代,我们是否还能保持那一颗质朴的心来维护正义,就让影片的独行客来告诉你答案,也让ScreenX版本的《危城》为你更深层面更大广角的解读这里面的意义。

  今夏最强动作巨制一秒点燃你,震撼效果观众意犹未尽

  8月闷热的天气依然让人喘不上气,但是大家的热情依旧高涨。首映当日,在观赏了系列ScreenX预告片后,电影《危城》缓缓拉开帷幕。电影放映前,影迷的脸上充满期待,似乎想马上就开始这一场刺激的电影之旅。有的媒体人表示,已经看过7月上映的ScreenX版本《快手枪手快枪手》,ScreenX三面屏幕带来的浸入式观影模式带来了超越以往的感受,在270度屏幕的延伸下,可以一览无余地欣赏景色,并很快的进入到剧情里面。得知此次ScreenX版本《危城》的上映,更是充满期待。

  整部影片的取景都由导演陈木胜精心挑选,通过ScreenX屏幕的渲染,画面一下得以延伸。官族的人肆意放火杀人的场景,房屋瞬间被点燃,此时ScreenX的屏幕将这一画面无限延伸,置身电影院仿佛置身于漫天大火的村庄中。影片结束后,有的影迷直呼:“看完真的是意犹未尽,3D配上ScreenX的视觉感受好到无法形容,仿佛自己真的身处电影之中,一刷绝对不够,二刷必须走起!这种独特的体验,只在ScreenX影厅!  “

  最新270度三面屏幕技术搭配3D,超强视觉之门正式开启!

  ScreenX一直致力于电影视觉的发展,也一直在尝试为观众打造最震撼的视觉体验,而这次世界首部ScreenX3D电影的上映也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同时,下半年也陆续会有更多的ScreenX作品与广大影迷见面,敬请期待!

  8月12日,ScreenX版本《危城》将如期在全国12个城市的19家ScreenX影厅上映。最高科技的环境模拟技术,最真实的观影感受,就在ScreenX影厅等着你!

  *详情请查看全国ScreenX影厅信息

 

序号 院线 影厅信息
1 CGV 北京将台路2厅
2 万达 北京CBD店第6厅
3 万达 大连经开店第13厅
4 万达 西安大明宫店第8厅
5 万达 太原龙湖店12厅
6 万达 成都锦华店8厅
7 万达 成都财富店2厅
8 万达 上海五角场店11厅
9 万达 南京新街口店1厅
10 万达 武汉江汉店1厅
11 万达 广州白云店7厅
12 CGV 西安胡家庙店1厅
13 CGV 长沙德思勤店3厅
14 CGV 大连中山店2厅
15 CGV 北京清河店1厅
16 CGV 哈尔滨学府店8厅
17 CGV 武汉金银潭店2厅
18 CGV 郑州大卫城店4厅
19 CGV 成都金牛店5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