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秘北漂族一夜之间惊现帝都,现场人用QQ-AR玩嗨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3 19:54:37   来源:网络   

  8月13日,百余知名“网红”——QQ企鹅一夜之间空降北京来福士广场,它们或手持火炬,或头带橄榄王冠,造型憨态可掬惹人喜爱。后经打听才知这是腾讯QQ“用AR传QQ火炬”活动,现场设有AR互动装置,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观、体验互动,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接下来,就跟着镜头一起看看现场都有哪些好玩的事儿!

  百只网红同时出现的大阵仗吸睛不少,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将自己的QQ火炬传递给下一个人,现场摆起人群长龙玩AR传递。

  除了亚洲面孔,还有身材高挑的外国妹子也被呆萌的企鹅吸引,更有心机boy借机加了外国妹子的QQ进行火炬传递,没准还能促起一段跨国姻缘呢!

  当外国小哥被问到有没有信心将自己的QQ火传递到终点站里约时,谁想到外国帅哥竟然用流利的中文说:“或许我可以使用洪荒之力,直接将QQ火炬传给里约的朋友”。

  现场更有一个头戴红花,身穿波西米亚长裙的小女孩儿伴随现场音乐跳起了桑巴舞,看这身段,这舞姿,颇有舞蹈大家的风范儿。

  现场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孩,只见他手拿橄榄王冠试图将它戴在企鹅公仔的头上,因为身高不够,还踮起了小脚,煞是可爱。

  两个美女的出现也吸引了小编的注意,原来是网红主播正在直播“网红”企鹅的集会现场。据说现在衡量一个活动火不火主要看现场有没有主播出现,看来这个活动是火了~

  更有脑回路大开的观众和AR虚拟企鹅玩起互动,挑逗企鹅君,玩起了爱的抱抱。这位姑娘,请放开那只企鹅,一切冲着我来!

  当小短腿遇见小短腿,相信它们一定很想彼此互诉衷肠,聊聊短腿的人生。

  中国奥运健儿在里约正在如火如荼的比赛,QQ也通过AR这种方式激发起大家的奥运热情,为中国队一起加油助威。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小编了解到,只需要下拉手机QQ可以获得火种点燃QQ火炬,或者找到身边的QQ火炬手,通过“扫一扫”进行火炬传递。此外,QQ还将会发布全球限量的编号企鹅用于奖励QQ火炬手。喏,就是下面这个带着编号的家伙~

  没能现场去亲自体验的小伙伴还可以扫描下面的AR识别图,就会看到一只QQ企鹅出现在手机屏幕上,观看完动画即可成为QQ火炬手,并获得专属标识。

  据了解,“用AR传递QQ火炬”只是一个开端,也十分期待未来QQ能够将AR技术植入到更多生活场景,让大家都能体验到AR带来的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