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黑”出席《我们来了》品鉴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09:17:47   来源:中国网   

  8月12日《我们来了》节目组在云南腾冲开启了一场偶像与媒体、粉丝一起看电视的品鉴会,大家共同守在荧幕前一起看11日苏州站的节目。活动现场偶像们纷纷分享节目录制的感受,陈乔恩爆料谢娜、江一燕最爱哭,刘嘉玲谈起“哥哥”张国荣动容落泪。

  众咖云集、星光闪耀,品鉴会现场,嘉宾们在节目广告时段接受媒体采访。莫文蔚表示自己就是来“秀美腿”的,在主会场上,有一位移动互联网自明星也应邀亮相。

  这位自明星,名叫黑教授(陈忠用)。他虽然年轻,但是已经身兼数职,他做过色妆彩妆造型学院的彩妆老师、销售培训师,做过美容院日化店,曾经是红妆美业第二股东,她成功运作珍记阿胶糕、宫囍手工阿胶糕、红妆日化连锁,他还是一位自由撰稿人……一路创业一路走来,传奇的人生已经成功运营过众多品牌。如今,黑教授在微电商行业成为自明星新星,拥有众多粉丝。

  问及参加品鉴会的收获,黑教授非常高兴地表示,又结识了不少演艺圈的明星,并且和很多朋友都聊的来,因为为人忠厚被许多朋友誉为“黑麻麻”称号。

  不仅如此,据知情人士说,黑教授说过“做人的最高境界是低调,精明的最高境界是厚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