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笑电影《王牌大太监》横店开机 周星驰御用卡司酱爆化身领头太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09:5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8月12日,由青年导演戴希帆执导,周星驰御用喜剧萌神酱爆——何文辉、李镇宇,桓淼淼,戎威峰,付然等领衔主演,北京万银影视出品,上海小橘影视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王牌大太监》开机仪式在横店影视城举行,该片主创均出席了该仪式,并紧锣密鼓地开始了第一场戏的拍摄。

  据悉,网络大电影《王牌大太监》讲述了一个贪生怕死、油嘴滑舌的滑头小人物小六子,在偷看大胸妹洗澡时被雷劈,瞬间拥有了被重物击中裤裆就能变身女人的神奇能力,但这个看似美妙的超能力的时效性却短得要命,以至于小六子经常在使用超能力的过程中错漏百出,爆笑不断。同样是因为这种特殊能力,小六子机缘巧合进宫做了假太监,却当起了真特工,开始了混迹皇宫查太子被害案的悲催生涯,并因此被无辜地卷入了一场又一场的搞笑不断的“阴谋”之中。

  除了主角天赋异禀的搞笑特工身份外,其在宫中遇见的各种大小人物一个个都让人大跌眼镜,笑料不断:一脸懵逼却头脑异常发达的诸葛亮第38代外孙诸葛帅帅、被华妃毒害变成美貌宫女的太子(化名小花)、一脸铁面无私却不像好人的特工队队长包公公、明朝版包租婆西嬷嬷、以及看似美娇娘却心狠手辣的华妃娘娘等。他们有的正有的邪,有的却疯疯癫癫亦正亦邪,引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据了解,该片总导演戴希帆是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电影学硕士,是英达导演工作室特聘导演。代表作品《太子妃升职记番外篇之王者归来》获得1.3亿网络点击 ,曾担任院线电影《催命符》和网络剧《如果没有》和《动漫英雄》的执行导演。

  开机仪式上,该片主创表示,目前网络大电影市场越来越好,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要想得到大家的认可,必须踏踏实实把剧本做好,坚持内容为王,《王牌大太监》结合时下热点,加上网红、太监、嬷嬷、小宫女元素,首推以可变男女的小人物的全新视角轻松演绎明朝喜剧,笑料百出。戴希帆导演对《王牌大太监》的拍摄更是充满信心,相信该片会让观众90分钟没尿点,笑纹加深不负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