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世界超模大赛浙江赛区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10: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2日,由世界超模组织主办,杭州天旭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浙网传媒)承办的2017年世界超模大赛-浙江赛区在宁波鄞州体育馆正式启动。2015年全球总冠军姜妍璐、2016年全球总冠军武文杰、世界超模组织中国区主席皮嘉伟出席现场。

  世界超模大赛是世界超级模特组织在全球范围内精心打造的一项优秀职业模特选拔比赛。今年的赛事更是受到了全球30多个国家的关注以及赛事同步进行,在国内,20多个省份都将设立赛区,届时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进行赛事报名。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人员有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执行主席皮嘉伟,副主席孙毅,浙江赛区执行主席夏洲;评委会常务副主席张威,2015全球总冠军姜研璐,2016全球总冠军武文杰;世界超模美丽公益行秘书长赵楠,著名歌手任韵淇,草原风新霸主姜姿伢。

  此次世界超模大赛在浙江设置分赛区,并授权“杭州天旭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进行赛事执行,“F·K超模星学院”作为世界超模大赛浙江赛区指定模特培训机构进行选手培训。同时感谢宁波NB.CXC摄影机构,杭州PINKYBRIDAL婚纱馆对此次发布会的大力支持。浙江赛区的盛大启动,旨在浙江各地区挖掘更多、更优质的模特行业新星,提升人们的文化欣赏水平。

  发布会现场气氛火爆,姜妍璐身着中国风晚礼服惊艳亮相,武文杰一袭pinkybridal礼服引来观众高声喝彩,“中国好歌声”歌手姜姿伢演唱<西海情歌>、实力歌手任韵淇一首<我要爱你>让此次启动仪式又掀起一个高潮。

姜妍露

武文杰

姜姿伢

任韵淇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超模吉赛尔·邦成的亮相惊艳全场,虽说女神是用来仰望的,但是梦想需要自己去实现。近来世界超模大赛的赛场上,中国选手以独特的东方神韵倍受评委的青睐,频频荣获“全球总冠军”的最高荣誉。

  浙江赛区的选拔赛自9月1日起接受报名,经过层层选拔,各分赛区将决出前十名进入到浙江赛区总决赛。总决赛时,T台组和平面组将同步进行,更设有泳装秀、旗袍秀、个人才艺比拼等环节。本次总决赛的评委阵容强大,全球专业名模、时尚界专业人士均会作为专家评审团出席决赛现场,还有合作电视台进行赛事的现场直播。

  浙江赛区总决赛过后还会有更精彩的中国冠军总决赛,中国区总冠军将于明年6月争夺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冠军的最高荣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