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歌声LIVE战队开奥运专题 张丹丹惊艳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11:45:00   来源:网络   

  里约奥运会运动健儿奋勇拼搏,美好的肉体耿直的性格为他们圈粉无数。中国新歌声学员也没有逃过这一劫,纷纷落水。上周末,中国新歌声携LIVE直播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全学员零距离互动网络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开播奥运专题,让学员们迷弟迷妹的本质暴露无疑。

  脑补和傅园慧在一起  宁泽涛和孙杨都想睡

  奥运会如火如荼,本周六《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奥运专题中,学员、主播们也换上运动服,开了一场别开生面又趣味横生的运动会。张丹丹女士担任开场火炬手,以《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惊艳开场。学员们纷纷耍宝展示运动天赋,陈佳乐同学则被吼是男人就坚持五分钟;江源东被妖仆宠爱后,仍旧脑补和傅园慧在一起画面。

  妖仆乱入仍旧花样作死,男学员一字马比赛一败涂地;美女主持杰妮忍不住技痒,一字马说来就来惊呼一片,但是冠军林女士听闻奖牌由女仆颁发主动弃权。要知道,在问及选宁泽涛还是选孙杨一起"睡"时,林女士可是非常认可选这个选项。

  在全网都在八卦宝宝的宝宝是不是宝宝的之时,表面污力滔滔实则正能量的《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直播就如一股泥石流,冲刷着娱乐圈的浮躁。下周六周日晚上7点半到9点半,《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将会继续邀请新歌声学员、LIVE战队学员、LIVE人气主播等参与直播,以别出心裁的节目布置带给大家惊喜。若想知道更多精彩,那就锁定LIVE直播。

  附录:

  《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是由LIVE直播联手《中国新歌声》共同打造的一档新歌声全学员零距离互动网综节目。节目由浙江卫视当家小花旦林杰妮主持,每期邀请《中国新歌声》当红学员、往届《中国好声音》学员以及LIVE直播人气主播参加,新老学员同台飙歌、新歌声台前幕后、导师八卦、粉丝直播间点歌实时互动,利用直播平台零时差零距离直播优势,直击学员、歌手、主播们更真实、个性、生活化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