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忙里偷闲又领钱:”请假补贴“线下活动在羊城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14:10:55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一个“你的一天假期值多少钱”趣味H5和“2016假日补贴标准”公告,在广大网友玩家中引发了热议。与此同时,网易有钱APP与《大话西游》手游举办了“请假补贴”线下活动,创新的减压方式以及高达10万元的补贴金额,着实吸引了大量的共鸣者来到现场。

   线上火爆:你的一天值多少钱?

  面对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工作压力,《大话西游》手游率先推出的“你的一天假期值多少钱”趣味H5、“2016假日补贴标准”公告,以一种创新的方式邀请网友加入到线上交流活动中来,网友、白领们热烈的讨论氛围,也让包括“宅腐集中营”“一只鸡腿子”等微博红人也纷纷加入到话题讨论。

  线下活动,引网友产共鸣

  网易有钱APP顺势携手《大话西游》手游在广州w.coffee推出“请假补贴”线下活动,引发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主办方不仅仅给请假到场的网友发放了丰厚的请假补贴,还贴心地无限供应水果点心,为参与者们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

  据采访了解,现场有很多白领网友,平时因为工作等原因,根本没时间相聚,只能靠在游戏里沟通交流联络感情。这次趁这个活动相约于此,共同寻找工作生活的意义和价值,同时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

  全民互动,不只是因为补贴

  这次网易有钱APP联合《大话西游》手游无疑是做了一场精彩的营销活动。无论是请假补贴的线下活动方式,还是之前的号召“远离老板24小时”网络热门事件,都一击命中了以上班族为主体的网友们的痛点。

  针对上班族压力日益增大的社会问题,主办方通过这样一次全民互动式营销,让大家通过有趣创新的方式,从另一种角度来审视自己努力工作放弃休假的实际价值,勇敢去追求应得的自由,给日复一日三点一线的上班族们带来更多的思考。

  此次网易有钱APP携手《大话西游》手游在品牌宣传上,再次以不落俗套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层层铺进,为上班族们送上专属“请假”福利,借助游戏的影响力,让网友们在活动当中思考生活、工作的价值。

  毫无疑问,游戏是一种缓解生活压力的方式。此次的活动让更多网友关注到生活本身的价值,也是《大话西游》手游探索将游戏文化融入白领玩家生活的又一创新尝试。以实际行动表现出来。在好玩中让上班族们得到“请假补贴”的实惠,在紧张的工作中坚持一下自己的游戏爱好,实在是一举多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