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里约热了WHO!》李响变身哈利波特 直播在线人数创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6 09:1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里约奥运的赛事日程转眼已经过去一半,各个国家对于奖牌的争夺也呈现白热化的趋势。作为国内首档直播奥运网综,《里约热了WHO!》也凭借其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观点,俘获万千网友的心。最新一期的节目也维持着这样的高声势,让网友看到了不一样的奥运精彩。

《里约热了WHO!》陈默赞扬丘索维金娜 感动全场
 

  名嘴大咖齐助阵 话题升级金句不断

  《里约热了WHO!》不同于传统的奥运资讯播报,节目致力于从奥运期间的热门事件中挖掘出其中蕴藏的深刻内涵与人文价值,也为世界各国青年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而这样不可多得的优质网综也得到了业内一致好评,本期节目更是迎来了两位综艺名嘴——李响和王乔的热力加盟,为节目再添亮点。

  两位主持大咖来到现场可以说是火力全开,金句不断。在谈及41岁的高龄女运动员丘索维金娜为救爱子复出赛场时,王乔表示自己看过今年丘索维金娜的比赛,发挥得称不上出色,但她站在场上就代表着奥运精神。李响则认为,丘索维金娜把对体操的爱和对儿子的爱合而唯一,所以她才显得伟大。两人的深情言论感动现场,然而画风突转,说起傅园慧洪荒之力不敌大姨妈时,王乔提到女生在经期结束后的一周体能会提高60%,李响立马补刀:“是老公的体能吧?”两位老司机的这番对话让现场爆笑连连。

《里约热了WHO!》俄罗斯青年安德烈耿直受热捧
《里约热了WHO!》选手cosplay腹仇者联盟 畅谈奥运热点
 

  宁泽涛失利遭非议 在线人数破130万创新高

  当晚现场的另一热点话题就是泳坛小鲜肉宁泽涛。来自伊朗的迷妹福美表示自己之前虽然是宁泽涛的粉丝,但是他在里约奥运会却连决赛都没进,她认为这是由于宁泽涛接了太多代言及商业活动而分心,没有好好训练造成的,让自己对宁泽涛很失望。此话一出立刻引来了现场青年们的争论,一些青年认为运动员到达了某个高度就应该更努力训练,也有青年提出质疑:为什么奥运冠军赛后接代言没有人反对,如果成绩不好就会遭受斥责?对于此事李响也提出:“我们要信任宁泽涛,金牌虽然重要,但快乐更重要。”这个观点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本期《里约热了WHO!》话题丰富多元,辛辣温情并存,选手表现突出,也使得直播在线人数突破130万大关,创造了新的纪录。节目开播以来也积攒了不少观众缘,网友纷纷期待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年们还会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据悉,节目在奥运期间逢单日晚20:00推出互动直播版,逢双日在各大视频网站推出精彩点播版。

《里约热了WHO!》伊朗迷妹福美吐槽宁泽涛
《里约热了WHO!》游戏环节基情四射
《里约热了WHO!》中国代表队造型惹眼
《里约热了WHO!》主持人李川轻松示范一字马
李响、王乔助阵《里约热了WH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