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超人气登顶小蛮腰 或提前问鼎周六“跨界歌王”决战夜?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0:1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有中国第一高塔美誉的广州塔“小蛮腰”在QQ音乐与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的携手下、迎来了史上最美表白——经过10天紧张、激烈的在线网友投票征集,跨界歌手刘涛以近200万的高票成为QQ音乐“点亮小蛮腰帮偶像上头条”活动人气王。当晚,带着粉丝们的万千宠爱,刘涛的名字在“小蛮腰”美轮美奂的炫彩灯光中三次出现在塔身,而通过QQ音乐的直播,更有超过百万网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美景。本周六,《跨界歌王》也将迎来终极决战夜,作为节目独播平台的QQ音乐也将继续鼎力相助,通过“零时差专辑”等互动玩法,与网友共享精彩赛事。

  凭借丰富的音乐综艺运营经验,QQ音乐携手《跨界歌王》举办的此次“点亮”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创意联动,为助力综艺节目腾飞再一次提供了成功案例。将节目的“歌王”主题与小蛮腰的极限高度巧妙结合,坐拥日活跃用户数超1亿的庞大收听人群的QQ音乐借助移动互联网化的创意互动,以投票的方式充分调动海量粉丝表白歌手、传递爱意,并通过成果可见的“登塔”直播,使节目参与感更加立体化。截至活动结束,QQ音乐“点亮”活动总参与投票数超过400万,直播当天更汇聚103万人集体围观,并获得了712万次的点赞。

  经过上周《跨界歌王》半决赛下半场的比拼,王祖蓝、小沈阳、王子文成功PK白百合、郭涛、潘粤明晋级总决赛,将于本周六晚与李光洁、刘涛、秦海璐共同进行“终极歌王”的争夺。六大实力唱将携帮唱嘉宾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一决高下,神秘帮唱嘉宾会是谁,谁又能最终斩获歌王桂冠?还请时时锁定QQ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