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美麟动情演绎《秋意浓》素人蜕变歌坛新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3:50:33   来源:网络   

  8月14日晚,《盖世英雄》迎来了开播两个多月以来的第八期。十首金曲,七首已经尘埃落定,最后几首究竟花落谁家?说又能多拿几首金曲?这成了几位导师在最后几期分秒必争的最佳动力。

  哈林战队从开播以来,无论是在选曲、编曲还是用人方面,实力都不容小觑,尤其是在新人刘美麟问鼎金曲后,更是证明哈林老师的眼光独到、实力不俗。

  本期刘美麟演唱的曲目是经典情歌《秋意浓》,这首被多位歌神、音乐人演绎过的作品,意外地被这个95年的姑娘唱出了别样的韵味。刘美麟也一改往日每首歌必飙高音的传统,将这首深情、舒缓的情歌唱得深入人心,感性动人。

  秋千上挂起的巨大幕布投影着刘美麟在这个舞台上一路走来的经历,格外惹人动容。刘美麟在演唱时深情的表情和动人的声音仿佛也在诉说自己在音乐这条道路上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感动,娓娓道来,悠然动听。

  从一开始的无人问津,到因为舞台事故无缘金曲,再到鼓起勇气重新出发,最后一鸣惊人夺得金曲。现在每一场发挥稳定、日渐成熟的表演都是千锤百炼、历经挫折后得来的,正像哈林老师说的那样:“可能在《盖世英雄》开播前,很多人还不认识这个名字,可是我相信,经过了这个节目,你永远忘不掉这个名字。”

  撕掉“楼道王菲”的标签,刘美麟用自己的实力让人们记住了她的名字,褪去青涩,向更专业的歌手身份迈进。刘美麟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完成了从“素人”到专业歌手的完美蜕变。梦想从来都没有捷径,唯有全力相拼,才能站得更高,看到更美的风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