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攻气女王惹网友怒赞 逗逼表情神也无法阻挡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3:57:38   来源:中国网   

  随着《新边城浪子》如火如荼的热播,饰演花白凤一角的青年演员王艺曈一眼被观众认出,早在今年2月份卫视播出的《新萧十一郎》中她饰演的反派角色沈飞云已被大众熟知。

  王艺曈因天然的“攻气”气场惹得“好事儿”的网友赞她为新“攻气女王”,热心的网友表示,沈飞云与花白凤两个角色为王艺曈带来了新的演艺光环,虽然是古装装扮但也无法掩饰她天然的“攻气”本色。

  16日下午,新浪话题榜话题“王艺曈攻气爆表”点击量秒超千万,网友惊呼:在王艺曈出现前,已经是好久没有看到如此高颜值、攻气十足的女星了。

  熟悉王艺曈的人都知道,生活中的她虽然攻气凌厉,但柔弱的内心也十分逗逼,近日她的一组逗逼的表情包在网上疯传,让喜欢她的粉丝看到了她可爱卖萌的一面,随后她又加药发了一组花白凤的表情包,粉丝惊呼:攻气女王的逗逼表情包神也无法阻挡了。

  虽然前不久才被人关注,但是王艺曈在演艺圈摸爬滚打6、7年了,她毕业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籍华裔女演员,2006年获得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季军后回到中国发展,曾在电视剧《最后征战》、《家宴》、《新萧十一郎》、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饰演众多重要角色。

  因为“攻气”话题,眼下的王艺曈成了热点搜索明星之一,片约不断,热情的网友私下扒她的简历似乎并没有找到她有关百合的消息,有人怀疑在《新边城浪子》中她与张馨予饰演的马芳铃有不少戏份,而网上正流传的那个俩人缠绵撕杀的小视频似乎暗指对她与张馨予有所猜疑,有人评论说,如果她们俩真是一对百合,不知受过情伤的张馨予小姐是否会幸福地眩晕过去?更何况生活中的屌丝观众与键盘侠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