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带儿子在闹市拍戏 7岁费曼表演很淡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0 14:55:23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带费曼在闹市拍戏,引路人围观

  据香港媒体20日报道,吴镇宇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近日在旺角闹市取景,7岁儿子费曼(Feynman)还客串演出,父子档一起上。现场吸引200多名路人围观,吴镇宇号召途人参与一拥而上的镜头,支持香港电影,场面热闹。

  吴镇宇新片大前晚在旺角续拍飞车场面时,有人从高处掷下木棒及水瓶击伤3人,警方到场调查并带走两名男子协助调查。电影前晚最后一天在该处拍摄,吴镇宇没出现已有上百人围观,他在晚上11点左右到场时,已聚集约200途人围观及举起手机拍照,非常热闹。

  未受高空袭物事件影响

  虽然工作人员不停喝令不准拍摄,但难以控制。吴镇宇进入搭建的帐篷内了解安排,接着到拍摄的翻车位置指挥镜位,没受高空袭物事件影响,继续露天赶工,表情多多。吴镇宇拍摄时趁机找途人帮忙,用麦克风呼吁﹕“大家帮帮忙,等会喊cut,大家冲上前,一个shot(镜位),多谢各位支持香港电影!”现场有吊机车配合拍摄,途人也十分听话,当喊cut时,有上百人冲上前,让他顺利完成这场戏。

   7岁儿子表现淡定

  这晚吴镇宇7岁儿子Feynman有客串演出,长高又胖了的Feynman一身有型打扮亮相,加上曾参加内地真人秀有演出经验,对着镜头表现淡定,认真听从爸爸指示,轻松完成爬地动作,完全无扭捏。没拍到他时一直在车内等候,轮到他即由工作人员抱着现身,拍完再由工作人员护送离开。

  张达明探班打气

  吴镇宇好友张达明与谷德昭特别前来探班为他打气,达明不失搞笑本色说﹕“我们见有明星拍戏,所以来看看,镇宇开戏,不收钱都要拍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