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首席情感官”乐嘉玩直播会有什么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1:2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草根艺人开个直播间容易,想什么时候喊麦就什么时候喊麦;但作为两性话题直播频道的全球导师乐嘉将会如何玩直播呢?在具体“玩法”上,乐嘉将会高度的配合YYLIVE全网首创的全天候两性情感直播频道。8月22日,YY官方推出两性频道开播当天,当晚19:30,乐嘉作为“首席情感官”将与网友一起聊两性、聊情感。

 

  据悉,YY两性频道是YY LIVE八月官方打造的一档有趣、专业的两性话题直播频道,筹备两个多元全球招募两性主播,力求为网友献上一档实时、专业、有温度、有趣味性的两性节目。为了让节目更权威,能够真实地为网友提供有用的、实用的两性、情感知识,YY LIVE推出的两性节目开播首位“情感导师”的选择标准,就是是有分量、有阅历、有人气、并在两性情感领域有专业素养的以为导师。

  作为首位受邀成为“两性情感导师”的乐嘉,在YY上要如何玩转两性大众依然讳莫如深的两性?在直播内容上,乐嘉在YY两性频道将会分两部分玩——首先是全天官方频道轮麦,由“首席情感官”乐嘉在固定时间段(每天一小时)开播,主题可事先公布热门话题,吸引有兴趣的网友,同时由导师与网友实时互动;其次是其他时段,则可由乐嘉随时在自己直播间开播,与粉丝互动,不限时段,不限主题,内容在情感、两性范畴内均可。

  这样,就实现了随时随地、实时互动、即时解惑、现场分享,节目只要汇聚乐嘉于其他两性情感领域最专业的专家与达人,就能实现有意思的科普与互动,简直是一部全天候直播行走的两性“知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