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培萌花椒直播自曝有女友 苏炳添已婚明年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6:4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2日上午10时,中国百米飞人,里约奥运会男子4×100接力成员张培萌和苏炳添入驻花椒直播,与网友交流互动。张培萌不仅在直播中“坦白”自己已经有女朋友,更爆料队友苏炳添已经领证,明年可能会举办婚礼,让无数“女友粉”心碎。

  两位飞人不仅在接力赛场上配合默契,连直播都要玩接力。张培萌带网友参观房间之后,就把直播任务暂时交给了苏炳添,被苏炳添调侃跑去“化妆”。面对众多网友提出的要看腹肌的要求,苏炳添则害羞的说:“我的腹肌是接力队里最差的,就不给大家展示了。”此外,他吐槽了老大哥刘翔参与综艺节目时cosplay美少女战士的恶搞装束,交棒给张培萌之前还为网友唱歌,非常暖心。

  第一次直播的张培萌接棒之后稍显紧张,不过,网友们的热情让这个羞涩的男孩慢慢找到感觉,一问一答聊得不亦乐乎。当被网友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张培萌非常诚实的回答说自己有一个练艺术体操的女朋友。他还向网友解释:“我怕是女朋友找人来问的,不能乱说话。”简直是大写加粗的耿直boy。

  直播中,张培萌更是化身“坑”队友小能手向网友爆料,除了汤灿星还是单身以外,其他队友都已经有女朋友了,更是自曝“苏炳添已经和女友领证,可能明年就会举行婚礼。”这狗粮一波接一波,让网友猝不及防。

  22日当天,除了张培萌和苏炳添以外,刚刚夺得奥运金牌的中国女排“掌门人”郎平、帝国猛虎张继科、乒坛老将王皓等也相继在花椒开启直播。里约奥运期间,花椒直播可谓是“承包”了奥运明星,许多奥运健儿选择在花椒进行直播首秀。不仅如此,花椒直播还力邀薛长锐、董力、孙伟、周琦等20余位体育明星和体坛名嘴入驻,打造46档直播节目同步跟随奥运进程,给人们带来最真实的奥运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