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季晨《拐皇2》沦为收租哥 赤裸失忆遭偷窥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0:5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内地实力派演员季晨领衔主演的魔幻古装爱情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在网络平台上持续播出。作为《拐个皇帝回现代》的续集,季晨除了依然保持着上一季中炫酷的外形和高冷的性格外,还大玩“反差”,将千年老梗“失忆”玩转出全新花样。在剧中,失忆的季晨屡次上演和女主擦肩而过的戏份,随后虽然他与女主角重逢再遇,却意外不得不“全裸”示人。最终凭借着在剧中精湛的演技,季晨也获得了网友一致的好评。

季晨和小皇帝
 

  在《又拐个皇帝回现代》中,因为季晨在古代的儿子“小皇帝”意外穿越到现代,季晨的地位也由《拐个皇帝回现代》里的“皇帝”身份成功进化为“太上皇”,不仅地位进行变化,就连人物性格也发生了变化。在《又拐个皇帝回现代》中,季晨刚一登场便让人感到诧异,在上一季中为爱癫狂的“痴男”形象踪迹全无,取而代之的是出现在观众面前被恢复出厂设置的“收租哥”形象。面对自家满柜子的女士衣服时,季晨陷入了“我是谁”、“我来自哪里”的沉思之中,并且只要稍加回忆,皮肤便会急剧衰老。当然,作为本剧的亮点,季晨与女主坎坷的爱情一直延续到《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当中,冯丰苦觅季晨却始终得不到任何消息,而戏剧化的是,两个人曾一起同框出现多次,却无一次成功相见,网友对于两人何时相见的的期盼值也达到了顶峰。最终,当“姗姗来迟”的巧遇出现时,见面的形式却令网友和女主一样哭笑不得,女主“冯丰”前往季晨的家中送外卖时,却无意撞见了“出浴”的季晨,慌忙之中拽掉了季晨的“遮羞布”浴巾,如此令人脸红的重逢场面也令网友直呼“编剧脑洞开得真大”、“这见面方式就好玩了”。

季晨剧照
 

  据悉,《又拐个皇帝回现代》正在网络平台独家播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小皇帝”充当起了“媒婆”(白话),将季晨饰演的“李欢”和“冯丰”一起被灌酒反锁在卧室里,如此的激情剧情惹人兴奋。除了《又拐个皇帝回现代》之外,季晨还在《画江湖之不良人》中扮演了“黑无常”,剧照中,季晨阴柔的表情搭配娇媚的动作更是令人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