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哎哟,我去!》正式杀青 徐少强师徒二人再度联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4:2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六十六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省心娱乐宣传营销全案支持的网络大电影《哎哟,我去!》于昨日在北京正式杀青。该片由蒋林海担任制片人,导演仇世有担任影片总导演,片中除了汇集小鲜肉马子洛、肥龙、王瀚、李小波、金亮,青春美少女田雨檬、赵心怡、闫妍联袂出演外,还邀请到香港实力演员徐少强的倾情加盟,作为香港影坛的老戏骨,他的加入使得影片更添亮点。

《哎哟,我去!》杀青稿配图 

  影片讲述了由马子洛饰演的屌丝大学生李小满,在被学校开除后,意外获得超能力,并依靠此超能力一步步成功逆袭,同时他也用自己的超能力帮助好朋友以及善良的邻居们对抗着不公的遭遇。在帮助他们的过程中,李小满遇到了由徐少强老师饰演的应先生,应先生原本是一名黑白通吃的房地产大佬,在与小满接触的过程中,由最初的拒绝到后来的感动,最终决定伸出援手帮助他保卫家园。

  据悉,整个影片的主创团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曾执导过电视剧《家和万事兴》、电影《荒村客栈》的导演仇世有,除了导演这一身份外,更是一名资深的编剧和演员,此次的网络大电影是徐少强与仇世有师徒二人继《马永贞之争霸上海滩》后的再次合作,必定会是网络大电影中的一部精良诚心之作。编剧金满透露,与以往都市爱情喜剧不同,本片中大胆融入玄幻元素,多元化题材的融入更是为影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影片更有看点。《哎哟,我去!》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后将于网络上线。

《哎哟,我去!》杀青稿配图1
《哎哟,我去!》杀青稿配图2
《哎哟,我去!》杀青稿配图3
《哎哟,我去!》杀青稿配图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