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时代•影响世界”第十五届中泰“暹罗之恋”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报名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5 15:5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校园时代”主办的第十四届中泰“暹罗之恋”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刚刚结束,于2017年2月举行的第十五届中泰“暹罗之恋”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已开始报名。一场以文艺交流表演为主,集大型文艺汇演和艺术之旅于一体的大型青少年文艺交流活动将在“校园时代”的带领下正式启动。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据了解,中泰“暹罗之恋”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时代”应泰国官方邀请,为促进中泰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携手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教师报、国际舞蹈家协会、国际艺术家音乐与舞蹈协会,联合泰国政府及学校共同举办的全球青少年文化艺术活动。

  据悉,一直以来,“校园时代•影响世界“中泰”暹罗之恋“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受到泰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尽享国宾礼遇,泰国警车开道、政府盛大欢迎仪式!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还将与泰国学生一起参加神圣的泰国升旗仪式,并体验泰国佛教文化、品尝泰国美食,与•泰国学生零距离交流互动,结交国际友谊。届时,泰国知名学校和泰国学生参与中泰艺术盛典。由中泰知名主持人与全国各地选拔的小主播:陈若菲、万怡君、金俐园、罗天、刘珺瑶、张翮翔同台主持,精心策划并表演一系列中泰国粹节目。活动当天,更有“校园时代”直播现场惊爆来袭!感受现场舞美的精彩绝伦,无限荣耀!

  可以说,此次活动是全球性的青少年特色文化艺术交流与展示的大型活动,更是中泰两国青少年文艺大融合、大交流、大促进的盛会。十四届以来,“校园时代”通过聚合更多资源,一步一个脚印,牵手中泰青少年的文化艺术交流,助力中泰友好,受到泰国政府的高度认可。

  “校园时代”作为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界的领头标杆,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推动国际化交流合作,通过聚集专业化组织管理团队,携手全球强势媒体,整合世界领域优质教育资源,搭建最具特色的文化交流平台,传承华夏五千年灿烂文明经典,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发展,挚起中国青少年文化教育大旗。“校园时代”创始人张冰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借助“校园时代”这个国际化的文化交流平台,能够将我国独有的文化教育理念传和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到泰国,促进中泰两国文化交流,推动中泰校园文化融合共生共谋发展。”

  和以往一样,除了国宾级高规格礼遇,参加“校园时代•影响世界”第十五届中泰“暹罗之恋”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的单位与学生将荣获泰国政府要员签名的荣誉证书,优秀单位、选手作品或个人相片可以申请“校园时代•百位小明星”专题邮票工程,对于部分优秀选手将推荐到美国、俄罗斯演出,以及加拿大留学。

  此外,本届中泰“暹罗之恋”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将以交流比赛的方式进行,暂设金奖、银奖、铜奖、优秀组织奖、编导(指导)教师奖等奖项,以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及单位组织参与到国际性的文化交流中。

  “校园时代•影响世界”第十五届 中泰“暹罗之恋”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方式:电话、邮箱、QQ均可

  报送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36号   ​

  收件名称:“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组委会

  官方新浪微博:@校园时代组委会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