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变面膜少女一言不合敷面膜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5 16:3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班人马回归欧巴加盟

  2015年暑假,《旋风少女》第一季燃爆荧屏,以数项收视冠军头衔创下暑期档收视神话。不仅收视口碑双丰收,高颜值美男阵容结合热血竞技元素,一路成功俘获无数少女心。如今《旋风少女2》颜值与武艺再升级,陈翔吴磊谭松韵等原班人马再度回归!不同的是百草换成了“糖宝”安悦溪、男主换成韩国欧巴池昌旭,还有人气小生郭俊辰“中二”加盟,新老搭配合体演绎元武道魅力。

 

  飞鱼插足亦枫感情遇险

  作为松柏的经理人兼拉拉队长,剧中鬼马可爱的范晓萤与吴磊扮演的亦枫不是大眼瞪小眼“怒目而视”,就是“女扑男”上演元武道大PK,本来两人只是假装小情侣,但没想到暗生情愫假戏真做了!而到了第二季却杀出“中二少年”飞鱼!飞鱼寻找十多年前喜欢的女孩儿,终于认出晓萤佩戴的饰物就是那个女孩儿。于是飞鱼肆无忌惮地对晓萤发起甜蜜攻势,送花、喂零食、红毯告白,甚至花瓣雨中单膝下跪求婚!晓萤如何回应?真让“迎风”迷们替亦枫师兄捉急呀!话说回来,飞鱼还是不懂女孩子的心思,明明知道最爱敷面膜的晓萤,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必须送曼秀雷敦面膜,凭着细节感动与儿时的情分分分钟就拿下啦~

  一言不合敷面膜!

  细心的影迷还发现,本季中晓萤还是个曼秀雷敦面膜忠粉!喝8杯都补不回的水,只想“全身贴满面膜补水”、“用后保证你像我一样,分分钟亮瞎男神的眼睛”,晚上在沙发上敷,白天在码头敷;训练后敷、看松柏全家福时敷、流泪时敷、好天气时敷……无处不贴,戏称肌肤SPA,简直是旋风面膜达人!一言合或不合,就是敷!面!膜!滋润又清凉,一片曼秀雷敦面膜就是一个天然SPA,难怪飞鱼说是“帝王般的享受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