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公主病》挽救少女心 Mike带你重回偶像剧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09:4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部由搜狐视频出品,戚薇担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主演的萌爱偶像网络剧《亲爱的 公主病》在搜狐视频独播,使得众网友热议并频频高呼“此剧有毒”,“中毒已深”,犹如偶像剧里的一股“泥石流”让人追剧追到停不下来。

Mike、张予曦
 

  剧中Mike饰演男主角江念雨将在这部剧中变身暖男熊骑士,守卫公主,拯救这位公主病。

  提起偶像剧,大家都会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流星花园》《王子变青蛙》等经典,随着时代变化,很多偶像剧的少女心被更多的冠以“雷人”的称号,但《亲爱的公主病》偏偏剑走偏锋,“不走寻常路”的剧情反而令大家少女心爆棚,又丝毫不违和。尤其是Mike饰演的江念雨,从人设上就散发出BulingBuling的甜美气息:帅气、全能,不但各种乐器样样精通,骑马跳舞也是手到擒来,在第六集中,Mike为了救被流氓抓走的林星辰,还与歹徒搏斗秀了一把好身手,女主角崴脚受伤,Mike医生还会治疗脱臼,简直浑身都是发光点。除了角色设定,Mike在剧中撩妹的本领也令观众们对这位王子欲罢不能,熊骑士默默守护公主,自带出场BGM萌到极致,摸头杀,公主抱更是不能少,本来以为这样纯粹粉红的偶像剧早已淡出人们视线,追剧迷妹们表示Mike的出现让人又重回了偶像剧时代。
 

Mike、张予曦剧照
Mike卖萌
Mike骑士
Mike熊骑士
Mike张予曦
Mike张予曦对视
MIke张予曦唯美剧照
Mike张予曦陷三角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