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团舔屏走起 这照片看的人面红心跳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6:0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随着“进击bigboy”男团照片的流出,小编的朋友圈也被刷屏,可见其吸引力非同一般,到底有何吸睛秘籍?待小编前去一探究竟。

  如今是个看脸的时代,韩国明星干净利落,中国偶像长相精致,各有各的颜值标签。“进击bigboy”这24位团员虽说颜值各有特点,但全都拥有一张干净俊俏的脸和一双一望见底的清澈眸子,标准的校园最受欢迎男生,一举一动都渗出他们这个年纪的阳光和活力,和当下娱乐圈中各种fashion当红的偶像风格完全不一样。难怪喜欢他们的粉丝都称他们为“校草团”。

  虽然如此,但还是挡不住粉丝们幻想的心,他们会给自己中意的成员立标签:霸道总裁男、温柔似水男、狡黠逗逼男、英气痴情男… …不管小编觉得贴不贴切,进击bigboy成员受欢迎的程度确实可窥豹一斑了。

  当下时尚圈公认“白衬衣配牛仔裤”,是最佳气质的表现了,从各种“进击bigboy”发布的帅照看来,团队成员的时尚感气质确实不容小觑,不知道作为看官的你是不是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气质,反正一枚枚青春阳光的活力少年就在眼前,Hold住白衬衣牛仔裤,不得不说,这样的气质少年,好像不论穿什么都自带时尚感。

  虽然进击bigboy成员都还是花季少年,但是他们在集训期间都秉着力求完美,无所畏惧的姿态,这一点还真是和同龄人有所区别。进击bigboy不光靠颜值吸粉,他们私下还利用某软件录视频练演艺,从而上传网络让粉丝做点评,听取粉丝给自己的各种建议,目前这些有趣的小视频也成为了互联网上粉丝们追逐的焦点。

  其实“进击bigboy” 这个国内首个24人的演艺男团能有这样的呈现,背后强大的制作班底功不可没。“进击bigboy”出道首部作品——大型网络剧《进击!大男孩》开拍在即,为了让这群花季少年快速成长,彼格影视为他们邀请了强大的幕后团队前来指导:亚洲裸妆教父宋策、模特界教母汪桂花、著名导演曲丽君、青年摄影师周子豪等业内前辈。有如此大的制作团队在幕后支持,也难怪他们个个有模有样,引人组团舔屏。

  大家不管是看了“进击bigboy”的照片还是录制的视频都一致认为团体成员眼神有戏、表情用力、充满惊喜。这就不难理解粉丝会对“进击bigboy”今后的发展道路充满期待与支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