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二次元音乐本命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6:5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晨之科旗下专业二次元游戏发行品牌咕噜游戏,独家冠名的“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以二次元音乐LIVE秀、COSPLAY、动漫真人秀、游园会为形式的二次元盛会在沪启动,意在鼓励更多二次元喜爱者以盛大、独特的方式参与投入二次元音乐主题行动中。

 

  活动邀请了同为二次元爱好者“百变女王”刘忻等明星,亲临现场为“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跨界演艺,并有国内高人气女团:1931、MissMass、IPfamily、S.I.N.G参与演出,集体上演萌动与性感的次元跨界。

与《Fate/stay night》中Rider角色相似

  在二次元音乐领域将上演中日唱见大对抗,中国古风音乐艺人大司乐坊、奇然、萧忆情、KBshinya等等知名二次元大咖实力加入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届时,会与知名日本Nico系唱见亚沙asa、ikasan展开中日二次元音乐领域中的较量。

  二次元作为小说、漫画、游戏中的世界,以其真实的热血、平凡的感动吸引了无数爱好者。“二次元”一词始于日本,早期的动画、游戏作品都是以二维图像构成的,其画面是一个平面,所以被称为是“二次元世界”。2015年的年度调查显示,中国二次元爱好者用户达到3亿,年龄层涵盖14~35岁的年龄跨度。作为这样一个受众广、忠诚度高、活跃度高的朝阳产业,二次元产业却面临着优秀内容少而用户需求大的缺口。

  此次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作为一个集cosplay、宅舞、翻唱于一体的综合性全二次元圈盛会,不仅邀请了主流明星为二次元加持,并且会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将整场活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力求为观众带来最优质的节目内容。

(图片来自2006 Fate/stay night动漫)

  对于二次元线下演出来说,无论是演出嘉宾还是演出形式,本次咕噜游戏夏沐嘉年华在各个方面都开创了二次元线下演出的先河,将二次元音乐live与晨之科咕噜游戏发布会相结合,再辅之以多元化内容将突破固有模式,完成次元文化展会的创新,重新定义二次元音乐与传统游戏发布会,在游戏以及二次元领域同属首次尝试。

国漫《妖怪名单》

  除了二三次元明星强强联手的音乐live以外,9月4日的重头戏当然要数晨之科“咕噜游戏”新品游戏发布会。其中包括:深受中日二次元用户追捧的日漫钜制《Fate/stay night》、头牌国漫《妖怪名单》、《百万亚瑟王》系列制作人岩野弘明携新作《Alice Order》手游发布及神秘嘉宾见面会等,更多精彩环节及表演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