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罪3》开拍未卜 骆驼却后海“卖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8:26:42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近日,南方网、人民网、扬子晚报等多家媒体相继报出,热播网剧《余罪》第三季已开拍在即。然而,随后又有新闻称此消息为讹传!就在大家对于《余罪3》的处境还处于猜测中的时候,昨天一段长时间占据微博热门首位的视频,却是惊爆了所有网友的眼球。因为在视频中,《余罪》前两季的主演之一,“骆驼”的扮演者张承,居然在后海当街“卖唱”!

  在该篇微博中,张承自称这是他“在后海门口帮了一个卖唱的哥们儿”的视频,并提及此事他在“之前直播有提过这件事情”。为此,就有细心的网友深挖了张承的所有微博,终于在其7月9日的微博直播中,找到了有关这件事的真相。

  原来当晚,张承路经北京后海附近,途中看见一个年轻艺人在街头卖唱。但也许是因为地处偏僻,现场很少有人愿意慷慨解囊。眼见此景,张承走上前,在得到了对方的允许之后,他便借用了对方的吉他,助其在现场“卖唱”。当晚张承唱了两首歌,不过由于现场灯光昏暗,所以并没有人能认出他就是热播网剧《余罪》里的那个技术男——“骆驼”。在帮那街头艺人赚了一些钱之后,张承便低调离去,悄然消失在了夜幕之中。

  许多被感动到了的粉丝们纷纷在其的微博中留言“承哥,传播正能量,果然好样的”,“低调助人,方显暖男本色”,“仗义!给咱们北京爷们长脸!”

  作为一名新生代的90后年轻演员,张承素来给大家的印象就是阳光、率真、充满了正能量。据与其交好的演艺界同行介绍,张承平素为人直爽,特有那种北京的“爷们气儿”。如此看来,他这次会爆发“洪荒之力”,即兴帮助一个素昧平生的街头艺人,也就不足为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