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JOY惊现美女主播记者团,一秒钟从漫友变痴妹儿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7 13:2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南的天,是蓝蓝的天,海南的人民好喜欢,海南的QQJOY,那是人山又人海呀,为了抢占有利位置我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现场,没想到刚一进门就被深深的震撼了。现场出现20多名主播,个个佩戴媒体证,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美女主播记者团”?

  这霸气的阵势,这爆棚的青春气息,这逆天的华丽颜值!让我忍不住忘记了挚爱的二次元,不由自主的变成了尾随痴妹儿……

  Anyway,都怪敌人太可爱!一大票萌系女主播,带你看电竞、看签售、看表演!

  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线上线下一个都不放过!大神采访根本停不下来!

  对话动漫大神、直播超人气女团S.I.N.G,跟着主播的镜头看起来,QQJOY全程亮点!

  怎么样,我们的主播天团是不是敲可爱!你有没有被萌到呢!

  据说包括企鹅电竞、QQ空间、NOW直播、斗鱼直播、龙珠直播、全民TV、KKTV、战旗TV、大神TV、火猫TV、虎牙直播、Bilibili站、触手TV在内的13家直播平台实时直播。快去一探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