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云打造直播新生态,携手13家合作平台强势直播QQJOY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7 15:3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7日-8月28日,首届QQJOY(企鹅动漫游戏嘉年华)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期间,包括企鹅电竞、QQ空间、NOW直播、斗鱼直播、龙珠直播、全民TV、KKTV、战旗TV、大神TV、火猫TV、虎牙直播、Bilibili站、触手TV在内的13家直播平台实时直播。全国电竞、动漫迷在家即可感受现场热情,围观移动电竞赛事、Cosplay/宅舞表演、知名ACG展等精彩内容。此外,更有20名美女主播来到现场,为全国电竞、动漫迷传递现场实况,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13家直播平台空前绝后强势带来此次直播盛宴,是腾讯云的技术服务提供坚挺的支撑,为生态合作伙伴全程保障直播稳定流畅。腾讯云更依托多年的技术累积经验,支持跨十几家平台的同时在线直播,全程8个小时输出稳定流畅的视频直播效果。据悉,其更是通过持续整合差异化优质内容,反馈生态合作伙伴,提供营销包装一体化服务。此次QQJOY游戏动漫嘉年华大型联合直播便是腾讯云对直播联盟成员的内容扶持。

  随着移动直播时代来临,用户对移动直播的体验和功能需求更为多元化。腾讯云积极拥抱机遇与挑战,从直播接入、分发服务、直播录制、美颜滤镜到集成评论点赞红包等社交能力,率先推出直播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直播平台最快24小时内,完成从0到1,从对接到最后完整接入的无缝连接,实现适合自己平台的直播能力,且提供除基础直播功能以外的更多优化体验。

  除技术保障外,随着直播产业的不断发展,差异化内容已成为直播平台最重要的需求之一。腾讯云深挖客户痛点,不断整合有价值的内容回馈给合作的直播平台。例如联合多家合作直播平台进行罕见天象水星凌日直播、腾讯“云+未来”峰会直播等。

  此次QQJOY游戏动漫嘉年华的大型联合直播中,充分展现了腾讯云“技术+内容资源”的双重给力服务。而未来,腾讯云也将继续秉持该策略,继续从技术和内容资源两方面扶持和回报直播客户,逐步稳固腾讯云视频直播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