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JOY启示录:美女主播正在取代传统媒体?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8 14:4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海南盛大开演的第一届QQJOY(企鹅动漫游戏嘉年华)上,全场20多位美女主播组成的直播记者团成为现场一大亮点,不仅颜值高会主持,还能专业实时直播现场盛况。连不少到场的媒体大咖纷纷发朋友圈感叹,直播已经成为传播主流手段,令传统媒体感到压力。

 

(现场美女主播大集结)

  知名博主,新媒体人魏武挥在朋友圈中这样写道,“QQJOY现场,直播已成为新传播渠道,规格还挺高,直播有专用签到处。妹子们很敬业,从头到尾卖力传播,比到五分钟就开溜的记者、十分钟就跑出去抽烟聊天的自媒体可敬业多了。据说效果还不错。“他还透露,有一些传统行业的企业做产品发布会,也邀请了主播进行现场直播,表示“大家看来都好这口”。

  确实,QQJOY上的美女主播都十分敬业,她们不仅要在各大展区和表演现场进行直播,让更多观众通过互联网感受到火热的活动氛围,还要化身美女记者,对话现场各路明星大咖。她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媒体前辈们的肯定和称赞。

  《微信力量》主编兼第一作者、萤火科技联合创始人谢晓萍称赞道,“直播几乎已经成为一种新型媒体渠道,QQJOY现场的主播记者团也设有专用的签到处,这种高规格待遇还是第一次见。高颜值的主播们对现场的亮点、内容第一时间进行传播也还真不含糊。”

  IT行业资深记者、《中国企业家》主笔冀勇庆也感慨,“不得不承认,我们已经进入了直播时代,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和自媒体统统感受到了压力和挑战!”

  美女记者团的辛勤努力没有白费,她们突破了以往传统媒体或新媒体的报道限制,也得到了媒体们的点赞好评。

  其实,在如今直播大热的市场形势下,直播完全有可能为媒体传播带来更广的空间。在QQJOY上,美女主播们创造性的“集体行动”,又以聚集合力的方式为“直播式传播”带来了更大动能。这既是对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和自媒体的挑战,同时也是媒体寻求突破的机会,直播很有可能像社交网络一样再次颠覆媒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