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票房破千万 白熊阅读创新内容生产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9 09:31:11   来源:齐鲁晚报   

  7月16日,《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网络大电影在音悦台旗下观看渠道独家收费播放,首日观影人次已经超过十万。

  此次《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采取了网络影院的方式,在音悦台旗下StarTV独家播出,平均每天播出8场。大电影的票房包括了售价为29.9元的单次观影券以及299.9元的无限次观影券。此外,还有各种不同规格的电影相关周边出售,充分挖掘这部网大的潜力。

  白熊阅读作为《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的内容提供方,是目前最大的二次元文学平台,提供了基于标签的小说订阅机制,拥有超过80%以上的95后用户。

  在此次合作中,白熊阅读采取了全新模式,通过对社交网络的数据采集及分析,平台内上千万用户订阅标签的解读,配合人气作者探索SIP(Super IP)的制造。在此基础上具有针对性地进行IP生产,充分迎合了新兴IP消费者的需求。

  在本片热映期间,两位主演王青和冯建宇的百度指数从1500+提升至5000+,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25亿,讨论度超过600万,给主演带来了极高曝光度。

  目前《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正在爱奇艺独播,仅爱奇艺VIP用户和付费用户可以观看,播放量已经达到241万,点赞破万。在第一波播放结束后以付费模式进行进行播放还能获得如此热度,足见此种IP生产模式的优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