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梦实《玄门大师》首曝海报 化身灵气少年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9 12:4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年度青春热血系列剧《玄门大师》曝光一组主创定妆海报,高颜值众主创搭配仙气造型,海报中美轮美奂场景获观众狂赞,期待值暴涨。当红小鲜肉佟梦实饰演该剧男一号灵气少年张陵,目光清澈、面露阳光微笑,吸睛度十足。

 

  《玄门大师》七月底开拍,讲述了剧集男主角张陵与女主角东皇菲菲二人奇妙结缘,并与其余27名同伴共组闯阵者一同勇闯“魔劫成道大阵”,通过优胜劣汰和重重考验步步接近顶峰,开启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传奇之旅。佟梦实演绎该剧男主人公张陵,一位灵气少年。海报中,在云雾缭绕的天国仙岛背景下,他目光清澈,浅露的微笑,让人心旷神怡。海报内还曝光了佟梦实的剧中角色所持神器“烟云伞”,烟云伞作为张陵父亲留下的神器,深藏玄机。剧中执伞的张陵将展现何种技能让观众期待不已。

  据悉,除还在热拍中的《玄门大师》外,佟梦实首次触电的《诛仙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播出,佟梦实演绎的侠客石头即将登场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