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综艺2.0,萌映实验室—萌大TV和大家say hi~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9 16:53:05   来源:网络   

  这个夏天本该是“暑期档”票房争夺战,却变成了暑期档烂片吐槽战。比看预告片就已经看完整部电影更可怕的是这些电影雷人的剧情和不喜欢的结局,让你避无可避、躲无可躲。

  剧情雷人?结局烦人?没关系!现在有一档可以由你选择剧情发展和结局的综艺节目来啦!

  由映邦传媒和萌大娱乐联合出品的新型2.0综艺节目:映萌实验室之萌大TV第一期《白娘子炸了》将在9月10日前,在斗鱼TV火爆开播。

  一台超级电视萌大TV,可满足观众要求更改既定剧情发展走向。

  扮演各种模型的妹子,虽然长得都差不多但真的不是一个人(第一期《白娘子炸了》定妆照)

  史前巨坑——瓜皮剧组

  瓜皮导演:只想着大宝剑的整天渴望潜规则一台电视机里的模型的坑爹剧组领导者。小青上位,法海许仙搞基。这种毁三观的灵感就是来自于他!

  阿凡达:表面上是导演的御用狗腿,实则苛求上位的宝莱坞三流特效师。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自由控制电视机模型的人。

  阿姆:饶舌界的一股清流,主持界的一股泥石流。拥有台湾腔的饶舌主持,实则来自于中国靠山屯的靠山屯。

  阿潇:只有打广告的时候才感觉找到自己人生的归宿,不打广告的时候和一条咸鱼没有区别。

  如此综艺,怎能被“不靠谱”瓜皮剧组毁了?现在这个史前巨坑只能由你们来填补。你才是真正的导演,你才是这场戏的主导者,你才能拯救这个剧组...关注斗鱼TV房间号:794654

  这里有,明明可以靠颜值把你留在直播间,却偏偏要靠才华的瓜皮四美;还有最接地气的表演,最爆笑的剧情,最互动的剧情,搞笑我们是认真的!

  剧情支线:原配?还是小三上位?同性百合?还是异性恋?全都由你选择

  最终结局:你说不喜欢我们就换

  角色造型:你说改我们就改

  这是一档最不要脸的综艺节目...因为瓜皮剧组要把命运交给观众,瓜皮四美求轻虐,你要不要来?

  2016年9月10号前,我们会和你们SAY HI~

  欲知更多详情剧透,快去关注四美个人微博吧。

微信搜索“映邦传媒”关注官方微信,更多内幕消息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