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巧携专辑做客美拍直播 童言无忌自曝择偶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0 11:0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00后“国民小女神”在结束港台宣传后,回到大陆受邀做客国内某知名网络直播平台,与粉丝网络见面聊天。

  人气火爆 卖萌五连拍

  8月24日下午15点30分,距离00后“国民小女神”王巧直播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这位在互联网上创造了演唱视频超两亿次播放奇迹的00后艺人,在刚刚结束港台宣传之后便回到内地首次与大家见面,因此直播里早已经引起了一阵阵骚动。截至16点,观众点赞数突破5万。粉丝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纷纷刷屏送礼,情绪十分高涨,翘首以盼等待着王巧的出现。

  下午16点,王巧如期亮相。飞屏、粉丝留言、礼物,不断刷爆整个直播间,场面陷入“失控”状态。王巧清新上镜,向粉丝们问好,并介绍自己的近况。王巧在直播里也更是用自己无死角美颜与观众互动,卖萌五连拍,让粉丝们尖叫不已。

  自曝择偶标准

  直播中,王巧也自曝自己的择偶标准,称“不喜欢太叛逆男生,自己比较喜欢温柔、体贴他人的男生,而且只能对自己一个人好”。王巧刚刚在直播间里说完,粉丝圈中便炸开了锅,粉丝们纷纷自我对比,表示自己会努力成为“国民小女神”王巧心中的“男神”。

  新专辑上市 期待与粉丝见面

  直播中,王巧也携带了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唱片《巧遇时光》,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历时三年为王巧量身打造的国语专辑,专辑也是一举提名“华语金曲奖”。今年暑假,王巧也受港台媒体邀约前往香港、台湾进行新专辑的宣传,也成为了大陆首个走进香港TVB电视台做专访的童星艺人。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在自己的城市开展偶像王巧的见面会,王巧导师陈爽也介绍到,非常感谢大家对王巧以及王巧新专辑的支持。目前,我们正和国内多个城市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接洽,今年下半年王巧也将继续在国内多个城市和大家见面,开展歌友会。下午16:50分,王巧直播间点赞数在短短一小时不到,便创造了近30万的超高人气。王巧也不舍的道别,“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大家见面,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专辑《巧遇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