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播火爆 所有人都在谈论的《步步惊心:丽》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0 12:3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8月29日同步播出的韩翻穿越大剧《步步惊心:丽》,首播就取得惊人成绩!据独播平台优酷数据显示:在《步步惊心:丽》首播之后的18小时里,累计播放量破亿,成绩可圈可点。

  《步步惊心:丽》在还未开播之时就备受关注。而在该剧首播之后,社交平台上关于《步步惊心:丽》的讨论异常火爆,与剧集相关的多个话题,长时间占据热门讨论榜单前列。

 

  在首集播出以后的几个小时,粉丝在评论区的留言评论就有上数万条。各大主演的粉丝纷纷前排留言支持自己的偶像。

  而在该剧的播出平台,漫天飞舞的弹幕评论,也充斥着粉丝对该剧开播的期待与兴奋——

  从《步步惊心:丽》首播的火热程度来看,该剧有望成为下一部现象级韩剧。而《步步惊心:丽》也没有辜负广大粉丝的期待,在已播出的两集剧情精彩,亮点不断。

  首播上演裸男出浴惊艳粉丝路人一众围观群众

  虽然绝大部分守候在电脑前,等待《步步惊心:丽》开播的粉丝都对该剧充满期待,但万万没想到首集便上演超级福利。

  开篇就出现所有王子出浴画面,引起粉丝惊叫连连,更是在社交平台广泛讨论。更因一众“王子”的靓丽外形,被剧迷称为“王子天团盛世美颜”。

  近半年来,每天都被热切期待的《步步惊心:丽》终于在首播之后,引爆了粉丝关于本剧的所有想象。关于剧情的讨论,后续故事的猜想,几乎随处可见。

  回首《步步惊心:丽》自宣布开拍的每一步,其实如今的火爆已早有定数。

  《步步惊心:丽》热度惊人,缘起何处?

  自筹备拍摄之日起,《步步惊心:丽》就备受关注国内网友剧迷的密切关注,皆因此剧买进了我国超强IP大作《步步惊心》的版权,是首部韩国翻拍中国小说的历史穿越大剧。

  有原著粉和原作粉的热切关注,韩版《步步惊心:丽》在中国的首播自然就陷入了与原著小说和原版剧集的比较当中,但真正让《步步惊心:丽》火爆异常,热度惊人的原因,还在于其超强的明星阵容。

  以李准基、IU李知嗯、边伯贤、南柱赫、姜河那等等韩国顶级明星组成的演员阵容,可谓囊括了韩国近年来最火热的一线明星演员,不仅演技扎实,外形靓丽,还在国内拥有超高人气。

  以边伯贤为例,自从传出他将扮演《步步惊心:丽》中的十王子开始,其与剧集相关的话题就不断被粉丝讨论,在截至剧集播出之日,其话题阅读数已逼近29亿,且始终热度不减。

  有雄厚的粉丝基础,首播自然人气爆棚!但优秀的剧情依然是吸引路人粉丝的最重要的部分,缘于中国优秀IP的故事内核,辅以高丽背景的异域外衣,自是别有一番风味,无怪乎有剧迷在观看首播之后留下感叹:“韩式穿越还是比较符合他们的国情,各种青春浪漫的元素”。

  相信《步步惊心:丽》只要在后续的剧集播出中,依然保证如首播的精彩程度,《步步惊心:丽》就将成为2016年最现象级的剧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