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万奇秀粉丝直播观看李克勤转会 引领明星通告新思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1 16:37:19   来源:网络   

  8月31日12:00,“乐坛常青树”李克勤加盟英皇发布会在尖沙嘴东部科学馆17号HOTEL ICON举行,李克勤及英皇高层出席现场活动,爱奇艺奇秀直播全程独家直播,见证李克勤迎来事业新起点。

  活动开始,李克勤在小型弦乐团奏起由克勤的经典乐曲串联而成的组曲中帅气出场,把现场带入激动喜悦的气氛中,屏幕前也迅速聚集大票围观粉丝。在接受主持人访谈的过程中,李克勤畅谈对自己的音乐及新歌的感悟,赢得无数奇秀直播间观众的共鸣和点赞。随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李克勤即兴演绎新曲“一個都不能少”,不仅引得全场粉丝嗨翻,奇秀直播镜头前的观众也热情刷屏不停互动,可见李克勤男神魅力丝毫不减。

  在提及这首新歌演唱高难度时,李克勤表示自己一向都是喜欢接受挑战的人。随后播放的回顾短片中,呈现出他一路在歌唱、剧集和主持等多个领域尝试突破的轨迹,力证他加盟英皇一定会成就新的一页,这不禁令人十分期待。

  众所周知除了唱歌,李克勤的球技在娱乐圈中也是屈指可数。为了表示对李克勤的重视程度,英皇高层投其所好,送上刺绣上名字及7号(Lucky Seven)的球衣,寓意欢迎克勤这位超级球星加入英皇这所超级会所。

  此外,李克勤收到很多英皇艺人以不同戏谑及玩笑形式的欢迎短片,轻松搞笑之余充满有爱温暖,对于以后有像家人般队友们的陪伴,李克勤表示十分的期待和感恩。

  最后,吴雨大哥出场送出大型紅雞蛋,象征新的一页新開始。

  在最后一小时的奇秀独家专访中,李克勤与美女主播小孽、蓓蓓以及奇秀观众热情互动,收到奇秀萌宠小红人不禁开心卖萌,并且在另一只小红人上签名作为礼物送出,引得奇秀直播间人气爆棚。

  作为公认的乐坛常青树,李克勤这次加入英皇具有非凡的意义,同时也被外界赋予极大的期望。相信一代天王会再创事业高潮,也期待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相比以往明星发布会需要通过媒体再加工才能达到"通告"的效果,现在通过爱奇艺旗下的奇秀直播达到了瞬间百万粉丝的关注,可以说给整个对直播领域熟悉又陌生的娱乐圈不小的启示。2016年是爱奇艺vip业务全面霸屏增长的一年,通过这次的活动不难预料未来爱奇艺vip还将牵手奇秀直播给用户带来更多不仅仅是第一手娱乐消息的内容,并引领整个行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