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树学长陪你开学啦!郑元畅《快乐大本营》高能预警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0:4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郑元畅在微博晒出“开学照”并预祝所有返校的学子们,一切顺利都有好心情。他晒出的两张照片中,其中一张元气满满,另一张则走调皮画风,有网友调侃道,“小综这是实力演绎开学第一天和开学第N天啊,两种画风跟现在的开学心情好搭。”此外,郑元畅将在本周六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喜迎新生,更有“池到了”高能挑战环节,肩扛周冬雨水中脱袜子,技能大神再度上线,爆笑惊喜轮番轰炸。

郑元畅、何炅
 

  直树学长将在本周《快乐大本营》中喜迎新新生啦,作为“技工院校”的高材生,郑元畅不仅颜值高、学习好,而且擅长各项技能。曾在《非凡搭档》中屡次挑战高空的他,本周将大展水下功夫,单腿穿着过膝长毛绒袜,肩扛萌妹子周冬雨,还要在水中用另一只脚将袜子脱下并递给女生,如此高难度的挑战简直是要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哇。不过,曾在高空自行车挑战中仅用一次通过震惊世界的他,此番水中高难度挑战想必也不在话下吧。“池到了”全新环节高能预警,技能大神郑元畅再度重出江湖,挑战不可能,精彩绝伦的环节让人迫不及待想要观战。

郑元畅
 

  除此以外,郑元畅还将与周冬雨一起演绎经典影视片段《星语星愿》,更有神秘嘉宾空降《大本营》现场,当深情小综遇上搞怪萌妹子,必将碰撞出激烈的小火花。究竟郑元畅在水中挑战脱袜子一共用了几次?神秘嘉宾又是谁呢?敬请关注本周六晚八点十分准时播出的《快乐大本营》,直树学长郑元畅陪你一起开学啦!
 

郑元畅《快本》高能挑战
郑元畅《快乐大本营》
郑元畅肩扛周冬雨
郑元畅直树学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