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格娱乐携手网龙《星际迷航50周年》特展上海启航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3:3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9月1日,由小格娱乐联手网龙网络公司共同举办的《星际迷航50周年特展》上海站在地标建筑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正式开展。当日下午两点,此次特展的开幕仪式首先在虹桥天地英皇电影院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幕仪式的嘉宾分别有小格娱乐副总裁贾柯、网龙网络公司执行董事郑辉、EMS国际展览公司代表Greg Suzuki以及虹桥天地事务推广助理总经理叶雯女士。还有新闻晨报、文汇报、看看新闻网、大申网等三十余家媒体代表。

  开幕式致辞中,贾柯讲到,此次展览,是小格娱乐携手国际知名展览版权公司EMS为中国的广大用户带来大IP衍生展览场景消费的一次狂欢。《星际迷航》是经久不衰的强势IP,这次小格娱乐为大家带来的《星际迷航50周年特展》体量庞大,极具视觉震撼力,是一场科技与想象力的盛宴。时逢《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9月2日上映,小格娱乐此时将展览带入上海,意义非凡,这对于中国的“星际”迷来说,观影看展,合二为一,也是难得一遇的契机。

  贾柯强调,小格娱乐专注于通过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结合,进行娱乐内容开发与制作、营销与发行等领域,为用户提供包括演唱会、音乐节、话剧、音乐剧、展览等丰富的线上线下内容、互动社区、周边商品、购票、预约入场、电子票入场等便捷的消费服务。在不久的将来,小格娱乐还将给大家带来生动活泼的熊本熊中国巡游记展览、极具复古风情的梦露诞辰90周年纪念展等等。

  Greg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星际特展的发展历程,《星际迷航特展》于2011年在美国肯尼迪航空中心开展,之后在全世界巡展,足迹踏遍美国、加拿大,马拉西亚、印度尼西亚、台湾等亚洲部分国家和地区。此次展览的展具包括自《星际迷航》1966年的电视剧集以来的原班道具和服装,以及场景布景的复制品。观展历程即一次了解该系列五十年的历史的历程。一句话来说,此次展览现场也是《星际迷航》的博物馆。

  网龙网络公司执行董事郑辉先生介绍,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刘德建先生作为《星际迷航》的铁杆粉丝,甚至将自己公司的办公大楼建成了“企业号”飞船,被圈内人士称为刘船长。刘德建先生是中国最早关注并致力于互联网游戏研发的业内人士之一,并在行业内取得了巨大成功。对于网龙和刘德建先生而言,《星际迷航》的科幻剧情不仅代表着对未来世界的幻想,更多的是对未来科技应用、人类生活方式的思考。如今,网龙已成为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中国在线教育、企业信息化行业的领先力量,并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型互联网教育企业。今天活动现场,网龙也将空前热爆的VR/AR技术和展览相结合,相信会给上海的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此外,开幕式现场也邀请了众多星际迷们共襄盛举,更有骨灰级的粉丝们在现场展示了其多年收藏的《星级迷航》珍贵藏品。开幕式最后,全体人员以集体学习瓦肯人礼仪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现场嘉宾集体学习瓦肯人礼仪

  随后,主办方小格娱乐、网龙网络公司邀请所有嘉宾亲自体验了梦幻般的星际之旅。

  《星际迷航》自诞生之日起魅力持续不褪,多年以来积攒了数以亿计的庞大粉丝群。特展至今访客人数已经超过550万人次。

  相比北京站,这次《星际迷航》50周年特展上海站突出了互动性,粉丝们可以和星际联邦的成员一起遨游太空,击退敌人。而《星际迷航》最初的概念艺术、分镜头绘图板、电影剧本、海报艺术收藏品、微缩模型、道具和服装以及可操作布景,让粉丝零距离接触《星际迷航》上映50年以来的所有珍贵场景。

  展览现场还设有网龙科普VR体验区及《星际迷航》50周年互动课堂,大热的VR技术将带你穿越《星际迷航》直达“企业号”,网龙VR/AR技术的融入将为粉丝带来了全方位、全程立体的真实体验感。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5日,近两个月的展览周期,这组独一无二的原版道具将会引爆“星际”迷对星际时代的全部想象。

  在这里,你可以在舰桥指点战局,驾驶企业号战舰遨游太空,利用光波传输室时空任意穿梭,成为最厉害的星际英雄!

企业号飞船

  在这里体验者可以通过网龙旗下101VR沉浸教室、101VR创客教室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感受。

星迷在展会现场参观网龙VR科普体验区

传送室

  在这里,你也可以尽情游览时间长廊,细细品味这150年间5位舰长与6艘企业号共同创造的传奇历史。当然,在这里你更可以看到众多珍贵的原版道具设备以及各式经典制服。要什么就有什么,不断复制的革新性小道具“复制机”。星际舰队成员必备,挂在胸口就可用,比外语同传翻译更厉害的“宇宙翻译器”。救援行动万能仪,未来医学届救援行动的曙光“三录仪”。未来世界各种星际战队必备设备,上天入地各种功能,让你脑洞大开。

部分道具设备

重要服装展示

  展览开展期间,恰逢《星际迷航:超越星辰》上映,《星际迷航》50周年特展上海站将和《星际迷航:超越星辰》联合发布套票,上海的粉丝观展观影亦有大力优惠。

  此次上海站特展将持续至2016年10月25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