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陌陌直播迎张亮厨艺秀 引众粉丝连夜赶来品尝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4:22:55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想要获得理想的身材一方面要加强身体的锻炼,另一方面就是要进行合理的饮食。9月1日晚,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迎来了由张亮发起的“亮子运动”第四期。在本期的节目中张亮化身厨神,教大家做健康的减脂餐,引得三位粉丝连夜赶到节目现场品尝。

  “亮子运动”前三期节目是教大家如何健身以及在健身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为了带来一套完整的健身体系,本期节目张亮现场做了三道健康低脂的健康餐,从饮食的角度保证身材的塑造。为了增强和网友们的互动,张亮将不定时发布三条自己的地理信息,能够找到位置的网友便可以前来品尝这三道健康餐。在做健康餐开始前,张亮发布了第一条信息,北京东三环。而他要做的第一道健康餐是凉拌鸡丝,鸡胸肉切丝,然后下锅用水煮熟,刀工不好或者怕切到手的朋友可以将整片鸡胸肉煮熟后用手撕。“白水煮东西更能保持食材的营养,不仅是鸡胸肉很多蔬菜也可以白水煮,比如水煮白菜等”张亮一边做菜一边还不忘告诉大家做菜的健康理念。辅料彩椒和紫甘蓝同样切丝,最好能和鸡丝一样粗细。调料盐、鲜柠檬榨汁、少量的橄榄油混在一起搅拌,最后用薄荷叶摆盘,这样一道凉拌鸡丝就做好了。

  在做第二道三文鱼吐司之前,张亮发布了第二条信息,在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附近。“三文鱼刺身或熏三文鱼,牛油果中间切开之后捣成泥,去皮小窍门放在杯子边缘,全麦面包口感好一些,一层橄榄生菜,一层三文鱼,一层牛油果酱。”张亮一边切着面包一边介绍着这道菜的做法。广大哈你直播的网友除了关注菜的做法之外,更关注的是张亮究竟在哪。“离国贸应该不远”、“东三环,长安街”、“建国门地铁一号线”、“我一定要找到,然后吃到张亮亲手做的菜”网友们不断的讨论着。同时,网友们也把跑车、金话筒、掌声等虚拟礼物送给张亮。和前三期一样,张亮会把网友们送的礼物会全部捐献给宋庆龄基金会用于慈善用途。看到网友们已经讨论的八九不离十,张亮毫不犹豫的发布了第三条信息,我们就在广播大厦。当三文鱼吐司马上就要做好的时候,一位女性粉丝来到了现场,简单的介绍自己之后便给张亮打起了下手。

  第三道菜是鲜虾吐司,“鲜虾煮一分钟变色就出锅,鸡蛋煮熟后切成块摆盘用,黄瓜切成块,调料橄榄油,苹果醋,蜂蜜(苹果醋的一半),用沙拉酱搅拌。”当张亮刚介绍完这道菜的做法之后,另一位男性粉丝也赶到了现场。加上主持人小强,四个人同心协力的在为完成这道菜而忙绿着。不多时,第三位女性粉丝也赶来了。人多力量大,在五个人的合作下,线下吐司很快就完成了。

  最后一个环节当然就是吃了,在网友们“羡慕嫉妒恨”的评论下,五个人一起分享了这一健康的减脂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