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D魅力有多大?粉丝迷恋权志龙YY坦白看不上身边异性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6:13:39   来源:扬子晚报网   

  讲真,天朝粉丝的战斗力指数,各位看官可了解?上周YY两性情感频道正式上线,导师乐嘉首播,有粉丝直接提出“迷上权志龙后,再也看不上身边的男人了,怎么办?”这一问题也成为乐嘉首播后,后坐力最强一问。

  这个问题,把直播室的气氛推向高潮,要知道,我天朝的粉丝,粉起爱豆来,要撕、要P、要溺爱都是分分钟的事。

  还记得,wuli鹿晗为了跑男4的录制,搭车抵达绍兴高铁站,曾被一众粉丝将车站团团包围,挤到根本无法通行;摩肩接踵的盛况,想杀出一条血路都是不可能的事。还有,看看百度搜索,“*遭粉丝围堵”,搜索结果竟有一千五百多万;再比如,江湖人称颜好手美低音炮的爆款老公凯凯王,做客星月私房话时自曝被热情的粉丝吓到,躲进了机场厕所……

  那乐嘉好不容易成为一档官方两性情感节目的导师,而且在YY直播中导师在明、粉丝在暗的情况下,不少爱豆粉自然不放过来这么一问。而乐嘉这个问题万一没回答好,可是引火上身,受伤指数可比真人秀扯到蛋蛋还严重哦。

  看看这一箭,乐嘉是怎么接的:粉丝追星大体分两种,一种是对偶像的性欲望;另一种是自己价值观的投射。偶像的事业好比一个舞台,专供公众崇拜。因此偶像不可避免的要去表演,展现出一幅尽可能完美的表像;而粉丝对偶像表演的特质的价值认同,却是其追星热情的生命线。

  所以面对这位权志龙粉丝网友的“求救”,乐嘉认为要想改变这种现状,首先就是要知道,如果在追星这条路继续走得更远的话,只会出现两个结果:一个是直到偶像结婚心碎就不喜欢;另一个则是换了新的对象自然就不喜欢了。

  而对于该为网友出现的太过于迷恋爱豆权志龙,以至于对身边所有的异性都产生“性冷淡”的烦恼,乐嘉给出了切实简单的答案:“这个问题需要时间去解决,少看一些幻想小说和偶像剧。”

  偶像的舞台表演总是要夸大的,因为他们必须超出平均水平才能被仰视,要近乎完美才能被崇拜。

  爱豆存在于各个年代,从以前默默的坐在观众席看偶像的每一场演唱会,发展到如今在网路上大胆直呼“XXX我想和你睡”,粉丝表达爱意的方式愈发简单直接。

  然而,对偶像付诸的爱再多,也不能把“偶像”等同于“爱人”。乐嘉还是语重心长地献上一句:追星要有个度,并且应该理性的去追,不能把遥不可及的事情主观的想象成现实能够达到的东西,如果那样的话,会使追星族的心理发生扭曲。

  “爱情小说和偶像剧,这些对恋爱的理解都太单薄,而过度迷恋爱豆,则会使你无法建立正确的爱情观。”乐嘉于是说。

  但是乐嘉也说了,其实权志龙等是当下每个青春期的小孩都可能会迷上的优质偶像,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谁没追过星”,年纪稍大的追过邓丽君这些当年的当红歌星,年纪稍小的追一追权志龙等一众小鲜肉。崇拜偶像很自然,并不是一件坏事,只是需要一定的引导和一个度。怎么追星,追哪些方面,才是值得我们深思的。就像乐嘉建议的,少看一些偶像剧。或者说,在追星的时候,我们多关注一些他们背后的付出和努力,或许这样才是显示我们尊重的更好的办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