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群星盛典曝光明星阵容 吴亦凡领衔群星闪耀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6:1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小米公司、西山居共同宣布“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暨剑侠情缘20年群星盛典”将于9月16日在北京工体馆震撼开唱。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万众期待的演出阵容,人气偶像吴亦凡领衔,信、小柯、吴莫愁、李琦、蜜蜂少女等都将出场演唱经典金曲,知名主持人华少担任这次盛典的主持。届时,众明星将与万千观众共同见证一场由剑侠情缘经典武侠IP衍生而出的跨界视听盛宴。

 

  “浪漫情怀”燃爆工体,月圆之夜群星带你“赏月”

  群星盛典将一直围绕的“浪漫与情怀”这个中心主题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心灵和感官的盛宴,吴亦凡作为《剑侠世界》手游代言人,将与艺人信、小柯、吴莫愁、李琦和蜜蜂少女一起为盛典献上自己的歌曲。

  15的月亮16圆,月圆之夜,最不能错过的就是中秋佳节是团圆赏月的好日子,为了契合游戏中赏月的休闲场景,主持人华少与所有到场的明星一起在演唱会现场会与大家一同“赏月”——体验游戏中的赏月玩法,与大家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赏月活动。

  经典武侠IP全新诠释,屡刷业界新标杆

  剑侠情怀20年,画面的不断革新,给玩家带来新惊喜的同时,往日的情怀也同样值得纪念。在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的盛典中,也通过音乐与视觉元素的配合来讲述江湖的恩怨情仇,打造独一无二的剑侠世界游戏+音乐江湖的全新模式,是一场游唱联动的跨界狂欢盛典。

  20年经典剑侠情缘系列IP,汇聚了2亿玩家的武侠情怀和期待的《剑侠世界》手游是一款超S级MMOARPG手游,也是小米独代西山居巨制2016年度旗舰新品,画面和体验堪比PC端游。一经推出,深受老玩家的喜爱和好评,在进行的两轮删档内测中,首测48小时预约人数50万,终极内测6小时预约100万,48小时内破350万,多次刷新手游的行业记录。为了回馈受众,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盛典将由爱奇艺和小米官网进行直播,也将特别邀请剑侠20年的铁杆老玩家出席,和大家共度一个浪漫的剑侠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