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乒乓球世界冠军方博入驻熊猫TV 恕瑞玛第一盖伦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6:48:58   来源:中国网   
  里约奥运会闭幕后,我国运动员们一夜之间仿佛都成了段子手和网红,现在一位乒乓世界冠军降临熊猫TV,作为乒乓界的初代“网红“,方博选手还要直播广受观众欢迎的英雄联盟给你们看,快来熊猫TV,和世界冠军一起冲击王者之路。

“只当陪练不代购”

  “我是中国乒乓球队的,我是打乒乓球的,我叫方博,其实颜值不高,我这磨皮磨的。”

  “马琳都老了,都谢顶了,这没法打,巅峰的马琳我觉得也打不过继科和马龙。我是这么觉得。”

  “近视也能打乒乓球,许昕就近视,他就是远台技术比较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看不见球,反正就能打过去,他也不戴眼镜,平时戴,比较奇葩,他是真不戴眼镜,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看见的,那可能就是感觉吧。那瞎子就是长时间不看,他感觉都好。”

  以上就是方博选手的经典语录,大胆毒舌的他也正因此被称为“国乒第一网红段子手”。

  方博不但乒乓球打得好,电竞也玩的很棒,他甚至表示:“有机会给大家直播英雄联盟给你们看看,我是钻石的,我挺猛的,我是钻石你们怎么还不信呢”

  这不,现在他来熊猫TV兑现自己的承诺了,究竟他口中的钻石段位、“恕瑞玛第一盖伦“,能否在英雄联盟里找到在赛场上叱诧风云的感觉,就靠大家来熊猫TV围观,进行弹幕评判了。

  当然,在熊猫TV的大家庭中,你不仅可以看到体育明星的精彩演绎,更有电竞职业选手PDD、若风、JY,IG战队、RNG战队以及一线明星Angelababy、林更新的王者进阶,除此之外,各路大咖女神在英雄联盟的对阵中,惊喜连连高潮不断,你们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熊猫TV——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TV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TV,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