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冠任今日头条中国新唱将导师 专业点评本赛季最强六唱将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8:34:28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联盟   

  记者从《中国新唱将》获悉,第5期的选拔赛即将结束,品冠作为第一位线上明星导师,从演唱技巧到音乐风格的把控,多方位深度点评了本期人气最高的6位选手,他们是杨子《鸿雁》、张欢《十万毫升的眼泪》、吴芊仪《方圆几里》、王可儿《乌兰巴托的夜》、冰冰《我好想你》。

  “中国新唱将”是一个由“今日头条”发起,将个性化推荐技术运用到了线上选秀的全民造星活动。优质的音乐人会获得明星音乐导师的线上点评,得到月、年度冠军相应的奖励,甚至是和明星导师同台演出的机会。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兴趣推荐引擎,截至8月,日活跃用户数(DAU)已经超过5500万,累计激活用户逾5.3亿,人均使用时长超过74分钟。

  在本期活动中,导师品冠一贯给人优雅温和的印象,在评论时不仅对选手们的热情给予肯定,更针对选手在作品中呈现出的问题耐心指导,给出专业意见。

  对于本期在8月30号前稳居榜首的冠军单曲,总播放量达到475万次的《鸿雁》,品冠这样点评道:“这是一首浑厚悠扬的蒙古族歌曲,歌手杨子的演唱沧桑澎湃又富有情感,声音和情绪的把控都很好,让听众很容易被感染。”

  12岁女孩王可儿的《乌兰巴托的夜》也获得了品冠的亲自肯定,在他看来,这个小姑娘唱得很不错,有超越实际年龄的演唱能力,主歌婉转悠扬,副歌有爆发力,前途无可限量。

  而对于冰冰演唱的《我好想你》,品冠则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他表示,这是一首比较难唱的歌曲,会有较多的断句和长音,要求演唱者要良好地控制气息,同时注意歌曲律动,建议高音少撕扯喉咙,自然演唱会更好。

  很多今日头条的网友都对品冠的到来表示不可思议,对于“头条请到大V”以及品冠以专业歌手身份进行点评,他们也表达了激动赞赏之情。网友们对于品冠的评论,也纷纷点赞和留言,觉得看音乐翻唱作品时能与明星直接互动,是一件“很酷的事儿”。

  截止8月30日,“中国新唱将”活动的参赛音乐作品总播放量:2.04亿,截止目前优质的参赛音乐作品总数1.94万首,其中多为优质的音乐人,翻唱创作者,以及网红的作品,在今日头条app中的视频音乐台即可查看和参与活动。

  本月,“中国新唱将”将迎来下一位明星导师,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